今天是23號了唷!~

 

orista 090223-p16a.jpg 

又到到了一年一度的這一天了ˇ!

 

今年你應該也是在工作中度過吧!

熱愛棒球的KAMEˇ

 

深情唱歌的KAME

 

努力把自己工作做到最好的KAME

 

對歌迷很好的KAME

 

看到別人模仿他會害羞週住臉的KAMEˇ

 

很愛KAT-TUN的KAMEˇ

 

喜歡海邊的KAME

 

開CON很high的KAME

 

寵愛小蘭的KAME

 

不管是怎樣的KAME

 

都是我最喜歡的KAMEˇ

 

每一年每一天每個時刻都很認真度過的KAMEˇ

 

今年又到了你生日了ˇ

 

神之水滴我想也快拍完了ˇ就愛照自己的步調拍下去吧ˇˇ

 

不會叫你再加油ˇ努力了ˇ

 

因為知道你只是認為把自己該做的是做到最好罷了ˇ

 

但我還是要擔心ˇ

 

有時候會不小心努力過頭的你ˇ

 

不要讓自己累壞了ˇ

 

自己身體要好好照顧不要感冒了ˇˇ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愛著這支可愛的KAME

 

不管要陪你渡過幾個生日ˇ

 

都希望再生日這一天ˇ你是開心ˇ幸福ˇ快樂

 

今年也期待你繼續活耀啦ˇˇ

 

 

最後要還是要說聲!

 

亀ちゃん 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