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雨好大!!!!!!ˇ今天少俱有KAT-TUNˇ大家一定要看唷!

1746025592.jpg

三年!!!!整整三年!!!!!

 

KAT-TUN終於又回到少俱了!!!!!!

 

其實上星期就播映了!

 

今天也有唷!

我下面會放影片!!!!

 

睽違三年ˇ大家回去ˇ就好輕鬆的樣子ˇ

 

JIN這傢伙還溼答答的演出ˇ

 

上田姬還綁一搓在頭上!

 

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超愛RESCUE合音那

 

超好聽的我越來越愛合聲了!

 

對了ˇ

 

我上星期知道一件很震驚的事ˇ

 

Ryo醬生日竟然跟凱蒂貓同一天!

 

那可愛的凱蒂貓根本就連想不到Ryo醬!

 

在11/3生日的人真的很特別耶!!哈哈哈

 

 對了!最近早上要去搭車時!

 

路上都會看到HAPPY BATH DAY的公車!

 

那好像是別的學校的專車!!!

 

超想去搭的ˇ要是我搭那台車去學校一定很開心!!!!!!!

 

NEWS最近消息都好少!!!!

 

PTT版還有人說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我想應該最近就算有消息也是單曲吧!!

 

我不太能負荷太大的消息!!!!!!哈哈哈

 

昨天有稍微看一下詐欺獵人電影版!!!!!

 

讓我想到時間過好快!!!

 

去年就是這時間隊長大人正充斥在西門町街頭呢!!!!!!

 

我還記得跟平容去電影院看過!

 

那時的隊長大人真是帥到掉渣!!!!!!!!

 

時間真的過好快呢(遠望!

 

對了我ㄧ定要大推薦一個電視台!!!!!

 

就是緯來日本台!!!!!!!!!

 

緯來大好!!

 

因為除了MTV台ˇ他也有播放ONE DORP

 

雖然不是完整版的ˇ但還是好讚!!!!!!

 

緯來日本我愛你!!!!

 

對了!!!上田!!!!舞台劇已經開始演出了!!!!!!!

 

說到這我還是想說!!!!

 

羅密歐阿!!羅密歐!!!為什麼你不是茱麗葉!!!!!!!!(逃

 

聽說這次Ueda演得很讚呢!!!!!!

 

我也想要去看阿!!Ueda要好好加油唷!!!!

 

不知道大地丸什麼時候會去看!!!!!!!

 

不過我想我就算沒現場ˇ

 

場刊ˇ一堆可愛到掉渣的SHOP照跟明信片ˇ

 

也會默默的交出自己的荷包吧!!!!!

 

這幾天RESCUE PV

 

也出來了呢!

 

黑的亂七八糟!!!!!

 

但是KAT-TUN

 

依舊好帥!!!!!!

 

等我截圖吧!!!!!!!

 


以上是談話跟演唱ˇ



清晰版的演唱
以上ˇ我是阿啾啾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