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日劇大好!!!!

8598989898.bmp

哈哈哈

 

Ueda四月要演日劇了!!!!!!!!!!!

 

這次是中居正廣前前前前輩ˇ指定它來演一個美髮師唷!!!!!!

 

第一次看到Ueda演日劇耶!!!!!!

 

超開心的!!!!!!

 

這次演的腳色是中居正廣的弟弟ˇ

 

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期待率1000%

 

前前前前前輩!!!!GOOD!JOB!!!!!哈哈哈哈ˇ

 

對了我在<日劇咖啡屋>

 

看到四月的日劇差不多都出來了唷!!!!

 

看以下圖!(轉至日劇咖啡屋!

66666.bmp 

 

可惡阿ˇ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以為會追很少的但數一數=口=

 

好像不會太少!!!!!

 

堀北真希ˇ要潤ˇ裕典一部=口=

 

斗真的魔女的裁判一部!

 

Ueda.中居正廣.上戶彩正咩一部!

 

至於

 

我想看的阿不寬一部ˇ

 

藤木直人一部ˇ

 

櫻井翔.橫山裕一部.

 

松本潤.新垣結衣一部

 

.松山翔太一部

 

以上這五部是要看劇情而決定!

 

但必追的就已經有三部了= =

 

照這個趨勢我想只會增加不會減少Q口Q!!!!!!!

 

日劇又要滿滿ˇ我可真是幸福!!!哈哈哈ˇ

 

對了ˇ除了說日劇!

 

還有這幾天都在忙的手機= =ˇ

 

W580iˇ在3/24才會通ˇ

 

到時通了再跟大家報備啦!!!

 

恩.....2009冬季日劇也都結束的差不多了ˇ

 

我只差亡者之音跟救難隊最後一集沒看而已

 

希望春季日劇可以越來越好看ˇ有藤木直人大叔ˇ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劇情ˇ超期待!

 

還有還有

 

沒消息這麼久終於

 

NEWS有消息了!!!!!!

 

新單曲「恋のABO」4月29日發行

 

飄ˇ要記得去訂唷!!!!!!

 

哀= =我還有一堆照片沒訂阿囧!!!!!!!!!!!!

 

恩...下星期根下下星期應該會忙到翻!

 

要出勤ˇ要段考ˇ要寫會丙ˇ要學日文!!!!!

 

我好忙ORZ!!!!!!

 

我還沒去買禮物阿!!!!!!

 

4/1號要怎樣ˇ

 

到時手機在聯絡啦ˇ孩子們ˇ

 

好以上ˇ就是這樣!!!!!!!!!

 

期待下星期赤龜再度同房!!!!!!!!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