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大好ˇ我是阿啾啾是也!

1844255327.jpg 

這張圖好讚!

 

我昨天夢到六子了!!!!!!!

 

第一次做夢夢到KAT-TUN六個人=ˇ=

 

我夢到的是

 

我突然闖進一個工廠

 

第一眼是嚇到

 

因為我竟然看到KAT-TUN在我面前

 

真的是傻住了=口=

 

KOKI看到我這樣對我笑了笑

 

KOKI旁邊坐了仁跟田口他們在聊天

 

Ueda根中丸君聊天ˇ

 

KAME在一個燈光下看書

 

愣了不知道多久ˇ

 

馬上衝出工廠ˇ想要拿東西給他們?

 

但從這裡我就忘記夢的劇情了~

 

然而今天!!!!!!

 

我依如往常的開著PTT去亂逛ˇ

 

我ㄧ開始以為我近到NEWS版

 

因為有標題是說4/29發行XX!

 

當下沒看清楚XX是什麼隨便逛了就出來了ˇ!

 

但出來我發現一件事!!

 

阿阿阿阿!我剛進到的是KAT-TUN版耶不是NEWS版=口=

 

知道此事立即衝到AT-TUN

 

4/29發行專輯!!!!!!!

 

這斗大的標題震撼了我!

 

什麼!!!!!!是我眼花了嗎!

 

怎麼跟NEWS單曲發行的是同一天啦!

 

喜爺真的很喜歡在同一天出一堆東西!!!!!!!!

 

這樣是為了讓我門方便一次一起買嗎=口=

 

KATTUN | 名稱未定
 
價格:¥3,000 [含稅]   
發售日:2009/04/29    1[]
商品編號:JACA-5143
唱片公司:J-One Record
 
[樣式]
通常盤樣式:
・CD 15曲+Bonus Track 1曲=全16曲收錄
歌詞本
初回限定盤以及通常盤的封面設計不同
 
[內容]
CD預定收錄曲>15曲+Bonus Track1曲(曲順未定)
DON’T U EVER STOPWhite X’masAlbum VersionONE DROPRESCUESADISTIC LOVENEIROWATER DANCE/春夏秋冬/君道/MOON
等、收錄包含Bonus Track116
 
即將爆發Show Time!衝擊的CD出道之後 3
KAT-TUN第四張專輯發行後不久將舉行史上空前,話題十足的東京巨蛋連續七日公演
 
KAT-TUN睽違一年的新專辑中自然收錄這期間所發行「DON’T U EVER STOP」、「White X’mas」(Album Version)、「ONE DROP」、「RESCUE」四首NO.1單曲,加上包括展現成員們個人風格的六首SOLO在内的全新錄製的11首高品質新曲共收錄15曲。
專輯製作集合世界水準的作詞作曲、音樂人、製作人。規模、動員,以及壓倒性Live Performance等方面,給予無可匹敵的KAT-TUN全力支持。
 
普通盤】收錄15以及追加的Bonus Track,共16曲。
 

 
 
翻譯:嘉雅梨
校稿:粒粒Yoyo
情報:小黑豹
 
 
 
=======================
=======================
 

這可真是KAT-TUN3週年的最好禮物吧ˇ哈哈哈

 

我真的要膜拜小T了ˇ這行程不就跟之前小T預估的行程一模一樣嗎!!!!!!

 

12月的 白色聖誕

1月的女王CON DVD

2月的 神之水滴

3月的RESCUE

4月的新專輯

5月直接開控

(以上轉至夏模樣

 

真的是勝運年阿!!!!!!!

 

6月7月應該不會又有什麼了吧= =

 

哀ˇ希望KAT-TUN今年不要來台灣!因為我好窮!!!!!!!

 

我要養兩團的男人耶=口=ˇ!

 

暑假CWT跟漫博都要去ˇ

 

這樣我荷包失血好多!

 

所要來麻煩明年再來ˇ

 

8月KAME要DBSˇ所以不要太麻煩了!

 

聽說4/29也是平成團第二張Live DVD發行ˇ

 

現在覺得我沒擔平成團是正確的ˇ

 

但就算沒擔ˇ也是很愛他們=ˇ=

 

說到平成團ˇ

 

我剛看了涼介在要畢業的中學唱畢業歌的影片唷!

 

哈ˇ網路真是無奇不有ˇ!

 

涼介畢業唱的畢業歌都好好聽ˇ要是我在當下還沒唱完就爆哭吧!

 

恭喜涼介中學畢業了呢ˇ

 

如今要邁入高中ˇ要好好加油ˇ把三年讀完唷!

 

不要學大哥歌們沒讀完書唷ˇ

 

對了ˇ剛看了平成團CON的周邊ˇ

 

知念的樣子看起來越來越成熟了呢ˇ

 

慢慢有長大的趨勢ˇ我還不習慣中XDˇ

 

平成團的在讀書的孩子ˇ要好好把功課顧好唷!

 

一起加油吧!!

 

我今天也看到了Ueda日劇的人物介紹了呢ˇ

 

好多熟面孔XDˇ應該是蠻好笑的一部日劇ˇ

 

(最後會放上預告!

 

其他的日劇消息還沒有完全出來阿!

 

再等等吧ˇ

 

這星期一直忙到下星期考完段考

 

所以說

 

希望能平安順利的度過這幾天ˇ

 

可惡我在這麼忙的這幾天ˇ

 

阿飄明天竟然要去畢旅!

 

真是太讓我震驚了!!!!!

 

也太早了一點

 

他們要去墾丁耶ˇ!

 

我也好想去!但我有好多事要忙!

 

更可惡的是他們畢旅是穿便服!

 

我畢旅不要穿學校的衣服啦!!!!!

 

我也不太想去山六九!

 

想去其他地方玩啦

 

哀ˇ現在說這麼多也沒用!

 

畢旅在10月呢==

 

祝飄玩的愉快ˇ!

 

我要去看篤姬了!!!!!!

 

瑛太我來了!!!!!!!!!!XDDDDDDDDDD!

婚カツ!預告!

還是要說一聲中居正廣前輩!!!!!GOOD!JOB!


以下影音(轉至沁兒的BLOG!



以上ˇ我是最近忙到翻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