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阿啾啾!

16.JPG

這大概是我追線上日劇第一次這麼多部的一次吧~

 

冬季追了

 

 VOICE.我的帥管家.音樂孩子王.神之雫.RESCUE

 

五部阿!!!!!!

 

原本也有想追Love Shuffle~

 

很多人都在大推ˇ但我比較喜歡校園劇ˇ所以就選了我的帥管家啦~

 

在日劇PTT版看到這些第一集的放映日

 

才驚覺ˇ原來它們陪我度過了2個多月了阿!!!!!!

 

好快!!!!!

 

我還記得神之雫剛開始播出時

 

KAME一直更新日記ˇ

 

當時還在說不要太寵我們ˇ等神之雫3月播完

 

又要等好久才更新日記了Q口Q~

 

咻~咻~咻~

 

光陰如梭~3月也將要結束了呢~

 

這些日劇帶給我ˇ歡笑ˇ淚水ˇ以及感動ˇ

 

每次看完日劇就學到好多東西呢~

 

我的帥管家ˇ

 

告訴了我做自己的決心~

 

每次看都有可愛的小柴犬跟理人出現^_^ˇ

 

我每集都很歡樂的看完了唷ˇ

 

音樂孩子王~

 

ㄧ開始也是無意間踏進去的ˇ

 

看著看著被大野智的演技給吸引過去了ˇ

 

ㄧ開始對團員們拋棄他的心情ˇ

 

一直到最後ˇ真心的喜歡唱歌的大哥哥這職業

 

這部戲有著滿滿的歡笑與淚水呢ˇ

 

沒有工作是可以輕鬆的做的ˇ每個職業都有他不為人知辛苦的地方ˇ

 

但只要你是真心喜歡這工作ˇ堅持到底繼續做就對了~

 

神之雫~

 

或許是私心吧ˇ因為是KAME演的所以每部都看ˇ

 

不管收視率是怎樣ˇ

 

在這三個月ˇ因為KAME

 

讓我更了解紅酒世界~只要ㄧ看到紅酒ˇ就會想看是哪個年代.哪裡出產的XD

 

我也回顧了KAME從以前到現在演的戲ˇ

 

KAME真的一直一直在進步ˇ

 

每次都很努力的在拍戲呢~

 

我真的覺得能夠喜歡上KAME是我的驕傲ˇ

 

KAMEˇ你做的好棒!!!!!

 

RESCUE

 

因為是中丸君跟MASSU演的所一定要看

 

ㄧ開始是這樣沒有錯ˇ

 

從他們一開始被訓練成為SR的那一段ˇ

 

一直到最後ˇ成為SRˇ然後有著橙色的榮耀~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消防隊這職業了~~

 

原來我們能這麼安逸的生活著ˇ

 

都是因為在無形中有這消防隊員在守護著ˇ

 

他們冒著可能會失去自己性命的危險去救人ˇ真的好偉大ˇ

 

救援者跟被救援者~兩個生命都一樣重要ˇ

 

救援者跟被救援者兩個人要平安的回家才算是真正的救援!

 

這是最後一集大地丸所說的話ˇ

 

聽了真的很感動呢~

 

看完RESCUEˇ

 

讓我重新檢視了自己

 

我現在能夠這樣呼吸著ˇ心臟還跳動著ˇ

 

原來是如此的幸福~

 

我該好好的珍惜才對~

 

我還要感謝

 

全世界正在默默付出的消防員

 

您辛苦了!!!謝謝您一直以來的守護!

 

最後的最後ˇ

 

我在冬季日劇最後看完的最後一集

 

 VOICE!!!!!

 

我想是這五部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吧!!

 

我把前四部都看完時還沒感覺

 

直到把VOICE看完有種孤單感湧上來~

 

ㄧ開始覺得法醫這題材~

 

該不會很沉重吧?

 

但看了第一集ˇ就莫名的被吸引住一直支持到最後一集~

 

每一集都很感動ˇ也讓我學到了好多好多東西ˇ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法醫研究院的學生們聚在一起的時候了~

 

看著他們打打鬧鬧ˇ有歡笑ˇ也有淚水呢

 

還有小秋跟大己這小倆口打打鬧鬧的樣子ˇ

 

我最喜歡了=ˇ=

 

看完這部我越來越肯定瑛太跟斗真的演技!

 

他們真的好讚!!

 

尤其是瑛太~我完完全全被他演技給吸引住

 

剛還去維基查了他資料~

 

原來瑛太27歲了!!!!!完全看不出來!XD

 

他演過16部日本電影跟25部日劇呢!!!!!

 

整個大吃ㄧ驚!!好厲害阿ˇ瑛太~

 

連看日劇5年多的我也只看過7部瑛太演過的日劇

 

午餐女王.戀愛維他命時我都沒注意到他= =

 

但現在我可越來越喜歡瑛太ˇ只要是他的戲全都給我看吧ˇ啾~

 

 VOICE可以說幾乎每集都哭了吧我ˇ

 

跟一公升眼淚有得比~

 

一般人只看到幫我們延續生命的醫生們~

 

但是我現在看到了~

 

那些幫死者傳遞聲音給死者家屬的法醫ˇ

 

原來法醫不是個很沉重的題材

 

是個會讓人欽佩的職業呢~

 

就算死了ˇ還是有人能夠傳遞我的聲音呢ˇ

 

所以法醫真的是很棒的職業~

 

我對法醫不會再有那錯誤的觀念了XD~

 

很感謝這2個多月來這些戲的陪伴ˇ

 

讓我這兩個月過的很充實很愉快ˇ

 

突然想要台灣播日劇像日本那樣了= =

 

但是如果這樣應該會有很多人受不了吧ˇ哈哈

 

在冬季日劇結束~春季日劇開始還有將近2個星期~

 

我想我會去看之前囤積卻沒看完的日劇吧XD~

 

但是我要先把KAT-TUN以前的影片先看完才行ˇ

 

雖然冬季日劇結束有些空虛感跟孤單感ˇ

 

但是我想這很快就過了ˇ因為還有好多影片等著我= =

 

這五部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看!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去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