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最近沉迷於手機遊戲的阿啾啾!

XD 

 

1834662910.jpg

話說阿ˇ前幾天又夢到六子了ˇ第一次夢到六子時ˇ隔幾天就知道要出新專輯ˇ

所以說現在夢到六子ˇ一直在挫勒等!哈哈哈!

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我在夢中ˇ跑到了一個場地ˇ有一堆人我看不清楚ˇ但是阿ˇ就只有六子ˇ

身上好像有打光似的ˇ一眼就看到ˇ看到馬上衝到他們那呢ˇ

然後仁給我3張團體的照片ˇ說要感謝我ˇ送我ˇ(我也不知道感謝什麼= =

拿到團體照很開心ˇ就問KAT-TUN說可以幫我在上面簽名嗎?

他們說可以!於是就開始簽了ˇ

可是有三張ˇ他們有六個人要怎樣簽呢?

大家討論出ˇ兩個一組ˇ各簽一張

第一個簽的是田口ˇ田口君簽完ˇ

我就聽到KOKI說我要跟田口一組ˇ便跑到田口旁邊簽名!

中丸君呢則是默默的跑到Ueda旁一起簽名ˇ

至於赤龜在互看誰要先去誰那簽名

因為夢中的位子是

KAMEˇ田口ˇKOKIˇ仁ˇ中丸ˇUeda

腦中就停在這畫面ˇ結束ˇ哈哈哈ˇ

結果到底誰去誰那簽名呢ˇ我已經沒印象了ˇ反正赤龜一定是一組的阿

這次夢的比上次好耶ˇ我沒有逃走ˇ哈哈哈ˇ

能夢到六子ˇ真的很幸福呢ˇ

Break the Records by U & for U這專輯ˇ

還差幾首歌就全都出來呢ˇ

我一直在等中丸君的SOLO出來阿!

如果出來了我就可以排名了!

今天聽到淳聖的SOLOˇ

KOKI的SOLO依舊有他的風格ˇ

被田口的SOLO給嚇到ˇ

天殺的ˇ前奏是鋼琴!我的最愛耶!

艮ˇ這次專輯都好好聽ˇ好難選擇阿阿!

龜的1582ˇ

一出來就很愛不釋手ˇ讓人遐想很多ˇ好好聽!

仁的careˇ

雖然是舊歌ˇ每次聽都很感動ˇ

田口的WINDˇ

有鋼琴前奏ˇ又是一首輕快的歌ˇ聽了很舒服!

KOKI的PIERROT

依舊搖滾ˇ聽了會很有精神ˇ!

Ueda的花の舞う街ˇ

前奏我就聽到入迷了ˇ更何況是副歌ˇUeda的高音好讚!

中丸君!SOLO趕快給我出來啦ˇ(敲碗!

這幾天PTT有討論ˇ

如果在路上遇到KAT-TUN的話會搭話嗎?

KT-TUN我應該敢去搭話吧ˇ

仁的話我不敢=口=

因為我英文很爛ˇ不會用英文問路ˇXDˇ

而且一想到遇到仁

他身上一定散發著ˇ不可能輕易就靠近他的氣息吧?

如果換成NEWSˇ我全都敢吧ˇˇ

我會跟他們說我是從台灣ˇ來的ˇ

很喜歡你們ˇ要繼續加油唷!

對了對MASSU的打招呼方式

一定要看到MASSU就說ˇ"小籠包"

他一定知道我是台灣來的ˇ哈哈哈ˇ

5月阿!

可以收到阿繭的書了=ˇ=

因為阿繭四月底才寄阿ˇ

把"心機突發本當成我的生日禮物好了"XD

4月結束尋找愛是什麼的這一季

5月!豚豚要播出外景的阿!!!!!!!!好開心!!!!!!

終於出外景了ˇ

這星期看4/5豚豚ˇ真的覺得30歲以上的女人好有膽子!

竟然要求仁牽手!十指交扣耶!

還有要Ueda表演小短劇ˇ說拜託不要這麼可愛好嗎?

艮ˇ好犯規ˇUeda小心阿ˇ

我真的覺得隨時隨地這些女人就會撲上來ˇ

好恐怖~XDDDDDDD

還有我蠻喜歡跟KOKI跟JIN請教的那位搞笑藝人ˇ好好笑:))

KAME這次陪長輩出去ˇ不管怎樣都好可愛!

中丸君下去要測量豬的體重那邊我跟田口一樣笑的好開心ˇ!

中丸君ˇ辛苦你了阿!

 我阿ˇ自從開了舊家無名ˇ

就開始在無名找飯!

不管是NEWS飯ˇKAT-TUNˇ関ジャニ∞ˇ平成跳飯

我都接受ˇ只要有在更新沒荒廢就好ˇ

想要利用無名去認識許多飯阿ˇ

因為PIXNET飯們ˇ真的比無名少很多ˇ

光我搜尋NEWS網誌ˇ就有ˇ五百多人!

我才看到一半就眼花撩亂了!

更何況是KAT-TUN或関ジャニ∞ˇ平成跳飯

反正去看看多認識幾個ˇ消息也會很容易就知道阿=ˇ=

但是還是不會跳離PIXNETˇ因為用習慣了ˇ

在無名看到越多飯ˇ

就會覺得這世界好大ˇ

有好多人跟我們一樣一直在喜歡J家藝人呢!

能夠認識他們真的很幸福對吧ˇXD!

我阿

本命是KAT-TUN副擔NEWS

KAT-TUN裡本命是1.KAMEˇ2.JIN3.其他四子

NEWS裡本命1.RYO醬2.K醬3.其他6人ˇ

有空我除了要去找飯ˇ

我還要去找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看日劇的人呢

有的話ˇ趕快來認識一下吧!

恩.....

我還有春季日劇要看ˇ

那先這樣啦ˇ我是阿啾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