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ROOM]20090429 cartoon KAT-TUN[640x360](23m43s)[(032599)16-09-16].JPG 

可愛死了ˇ這傢伙!啾!

晚上好!

我是看了BOSS跟白之春的阿啾啾!

白色之春越來越好看了!

唱小星星那好感動!

希望父女互動再多一點!

BOSS第三集

又被騙了我

每次都被騙!

但是都好好看阿!

越來越愛戶田跟玉山了!

但是第四集不知道有沒有玉山!

預告都沒看到的耶!!!!!

玉山大好!帥氣又MAN!GOOD

每次講到玉山都會想到真的山XD

恩ˇ

我突然想到ˇ

阿繭的突發本下星期就要寄來了!

好期待內容阿阿!

 

阿!今天我以為可以在豚豚看外景了!

結果豚豚給我大回顧爆笑片段!

雖然我也笑死!

但是好快就看完了!

我的上面圖是KAME被模仿害羞的說

能叫喜爺把那影片減掉嗎?

真是太可愛了!

龜阿!

並不是我們要把可愛形象套在你身上

而是你總是無意間做出可愛的行為阿!!

你說是不是ˇ客倌們?

恩!

好期待K醬的日記!

但...下星期有空才會看了!

對了!!!

等下有少俱!!!!!!!!!!!

有NEWS唱阿保唷!!!!!!!

請一定要鎖定!!!!!

這次ˇKAT-TUN的專輯

都沒上節目宣傳耶!

之前關8都有!

阿這次是?

是因為大家丟在忙著排演演唱會的事嗎?

我好想看生人唱SOLO阿!

快點ˇ安排他們去上MSˇ阿不然HeyX3也行!

不要一點消息都沒有阿阿阿!Q口Q

 

突然想到!

我一定要大推!

「+act.mini」Vol.5 有TOMA!

很帥氣!

要看的去碎碎念那看到山下的圖案下去就可以看到了!

告知一件小事ˇ下星期要會計丙檢了!

我想我一直到星期六考完才會增文阿!

因為我要閉關ˇ認真的讀會計!

所以就算開電腦ˇ也只是掛著下載那10幾部的日劇

也不一定會去PTT逛!

我要專心的讀書了!

不想讓自己白繳那報名費!!!!

決戰日是5/9那天!!!!

壽星!!!!!涼介!!!!!!

一定要保佑我過阿!!!!!!

如果過了ˇ我....會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買DVD的!!!!!!

雖然我很想說過了我就擔平成跳團!

但是!我.....只是個窮學生!

14個男人就已經很難養了ˇ

還要有小孩子來ˇ我一定會承受不住的!

等到有一定有工作ˇ有錢!

再擔平成跳團吧!

就算不是主擔ˇ也不是副擔!

我還是會很愛平成跳每一個人!

因為我真地打從心裡覺得!

這是10人!不管年紀比我大還比我小!

都是我見過最棒的孩子們!

濃厚的團員愛!

以及對工作的認真!ˇ

讓我好欽佩!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班有些男生們都比這14.15.16歲的孩子都還不如

更別說是跟我們差不多年齡的Hey! Say! BEST!

J家的孩子ˇ又會唱又會跳ˇ裕翔君小小年紀就在演戲了!

而現在的年輕人ˇ你到底在做什麼呢?

多跟這些孩子學學吧ˇ

不要每天混日子過!XD

好像扯遠了!

反正就是不碰電惱阿!

日劇也要假日考完才能看!

我真的好緊張的說!

希望看到考卷不會腦中一片空白!

沒意外的話ˇ我5/9才會更新=ˇ=

反正ˇ我都假日更新比較多ˇ

不知道到時看得完一堆日劇嗎= =

好ˇ以上!!!!!!!我是要去看少俱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