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8155088.jpg 

晚上好!

 

西給跟大野 智 去釣魚25小時也太久了吧!

 

KAT-TUN終於上雜誌宣傳CON了ˇ

 

但是我還是想看真人的MS SOLO~

 

距離13天不滅CON只剩五天!

 

希望能順利巡迴完!要出DVD唷!

 

昨天去考會計丙檢了~很巧的遇到方佩!

 

至於會不會過ˇ看老天爺啦~

 

找到工作了~

 

工作了兩天~不會累ˇ但是老爸要接我回家ˇ他說很麻煩

 

誰阿ˇ哪個晚上不睡覺的夜貓子ˇ可以當我的司機=ˇ=

 

為了14個男人ˇ我要堅持下去!!!!!!!

 

賺錢ˇ賺錢ˇ賺賺錢!

 

工作地方的人都是好人!

 

男生都很溫柔呢~不過好像我最年輕XD~

 

可是不知道生日那天有沒有空ˇ搞不好要打工Q口Q

 

話說日劇好多下載不完啦ˇ我真是自作孽!

 

可是還是要追阿ˇ我好想把Ueda打包回家啦!

 

玩電腦的時間減少了ˇ

 

但是還是會注意14個男人的消息跟日劇消息ˇ~

 

網誌也一定會增!

 

KAME說極道電影拍完了ˇ辛苦了ˇ龍老師!

 

山下智久先生ˇ如果把杯麵當三餐吃ˇ遲早會變木乃伊!

 

不要再吃了~誰阿ˇ趕快抓他去吃有營養的食物!

 

拜託今年KAT-TUN不要來金曲也不要來開CON~

 

因為你們已經夠忙了!!!!!!!!!從2月一直到現在阿!!!!!!!ˇ

 

其實是因為我不想一整年被喜爺給荷包榨乾!!!!!!

 

雖然趕不上5/9!

 

但是還是要說聲!

 

山ちゃん 1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請繼續加油!!!!!!我會跟你一起加油!

 

涼介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棒的男人ˇ我相信=ˇ=

 

對了ˇ剛考完會丙ˇ下星期就要段考了!!!!

 

機車!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

 

只好利用上課跟下課時間了=_=

 

我那VB一定又要掛點囧

 

忙碌就不會想太多!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知道方向ˇ知道目標ˇ

 

我會繼續走下去ˇ

 

就因為是未知數ˇ才會有無限的可能

 

過去式ˇ就讓他過去吧ˇ

 

距離放暑假ˇ扣掉假日ˇ

 

只剩一個多月~撐過ˇ就認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阿繭的書恐怕要考試完才有時間看了!

 

對了ˇ我要說ˇ

 

今天ˇ5/10少年俱樂部!

 

有山下君!!!大家一定要看!

 

雖然我有可能在工作= =

 

但是有萬能的網路!沒在怕的!

 

如果看不到少俱ˇ至少要看到敗犬阿!

 

5/10!

 

関ジャニ∞ TOUR 2∞9 PUZZLE開跑

 

RYOˇ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相信你一定會順利的巡迴完!啾!

 

還有KAT-TUN我想是第一個破了紀錄ˇ

 

又把演唱會CM拍的很棒的一個團體!!!!

 

光是看CM回顧過去ˇ

 

真的覺得不愧是我大本命KAT-TUN!

 

這次專輯中文名字也出來了!

 

台壓版的發行訊息出來了!

登峰造輯 -by you & for you-/ KAT-TUN

製作發行:avex
音樂類型:CD東洋日本流行
發行日期:2009年05月22日

KAT-TUN第4張全新專輯
「登峰造輯 -by you & for you-」
同時收錄突顯出每位團員個人特色的獨唱作品6曲!!

■KAT-TUN第4張全新專輯「登峰造輯 -by you & for you-」。
■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專輯收錄「DON'T U EVER STOP」、「White X'mas (Album Version)」、「ONE DROP」
、「RESCUE」等暢銷單曲。
■本次專輯還收錄有突顯出每位團員個人特色的獨唱作品6曲!
■在專輯製作上,也請來具世界水準級的詞曲創作者、音樂人、製作人等參與,全力支援
不論是規模或動員人數,以及壓倒性現場演出皆無人可及的KAT-TUN。
■初回限定版收錄全15曲,以及使用了團員最新彩照的36頁"特製日文歌詞本"封入。

 

(轉PTTˇKAT-TUN版

連專輯名稱都這麼讚!

 

我想衝到日本看CON阿阿阿Q口Q!!!!!!!

 

5/22應該有空去拿專輯吧?????

 

可惡我的隱型眼鏡用完了ˇ我不太想買好貴阿!

 

我有一堆照片沒訂ˇ日雜沒買ˇ周邊 又慢慢的出一多拉庫了

 

喜爺 GOOD JOB! 太有經濟頭腦了ˇ被榨乾的荷包阿Q口Q

 

恩~下面會放KAT-TUN演唱會CM(由沁兒的網誌來

 

如果你還不認識KAT-TUNˇ不知道他們是誰

 

可能看了CM就開始注意到他們唷!

 

還有上星期少俱爆笑訪談!

來源~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2984120&itab=1

 

K醬被嚇到兩次~他真的很在意他的筆電~

 

K醬不要亂離開座位啦ˇ還找不到座位ˇ好可愛阿

 

手越依舊好好笑ˇ假裝是K醬ˇ

 

MASSU戴那眼睛超可愛ˇ

 

RYO醬後面好像在放空?

 

好想看戴有高木君眼鏡的山下君~

 

我覺得這一定是手越做的ˇXD~

 

演唱會CM

Style

 

 

PRIDE

 

 

 

POWER

 

少俱訪問ˇ

 

 

以上ˇ我是要去睡覺的阿啾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