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072206.jpg

 晚上好ˇ我是看完微笑第三集的阿啾啾

 最近太忙了ˇ

 

日劇堆一座山還沒看Q口Q! 

 

一直要打賀文都沒時間!

 

雖然過了ˇ還是要說5/12 NEWS CD 出道 5周年!

 

CD デビュー五周年おめでとう!

 

NEWSˇ一路走過來風風雨雨ˇ

 

大家ˇ都是互相扶持走過來的ˇ

 

不管是內還是小草ˇ

 

都讓大家看到他們一點一低的在進步ˇ

 

RYO醬ˇ也一直沒有忘記大親友內ˇ

 

現在6個人的NEWSˇ

 

也都很努力的工作著ˇ

 

我想

 

不管現在是幾個人的NEWSˇ

 

在我心中永遠都是8個人

 

就像關8一樣ˇ永遠是八個人ˇ

 

還記得ˇRYO在DVD說過ˇ

 

NEWS在宣布停止活動時ˇ他一點都不恐慌ˇ

 

因為他知道ˇ總有一天會再站在大家面前ˇ

 

在復出CON上

 

K醬也感動了哭了ˇ

 

我想這八個人都很愛NEWS吧ˇ

 

看到內SOLO CON唱NEWS或關8的歌

 

總會有莫名的感嘆ˇ

 

但是ˇ

 

只要他們開心ˇ就好了吧ˇ

 

我一直認為ˇ相信我所相信的總有一天會成真ˇ

 

我們只要默默守護他們就好了ˇ

 

這次是我第一次打CD五週年賀文ˇ

 

未來ˇ10周年ˇ20周年ˇ30周年ˇ

 

我都想繼續陪伴他們度過ˇ

 

希望ˇNEWSˇ不管是單曲還是CD都能大賣啦!!!!!!

 

話說ˇ

 

今天看到西給舞台劇的海報了ˇ

 

天殺的好帥氣ˇ帥到ˇ我都想衝去日本看他了

 

還有ˇ PUZZLE魂已經開始了ˇ

 

我看到了三八RYO了ˇ怎麼可以這麼壞掉啦!

 

fukanzen24-img600x450-1242118440otxxoo85678.jpg 

來人阿ˇ把左上角那大板小孩ˇ給我帶回家啦ˇ

 

真是的ˇ可愛死了ˇ我很喜歡右上角跟左下角那張ˇ

 

右上角那燦笑ˇ好刺眼阿ˇ

 

至於左下小那張不知道茫然什麼的ˇ好可愛

 

可是以上都不夠三八ˇ

 

接下來你看團體海報ˇ

 

oumiyask19801126-img600x450-1241969979vzpsec71980.jpg 

可惡ˇRYO醬ˇ犯規!!!!!!!!!!!!紅牌ˇ出局啦!!!!!!!!

 

怎麼可以又壞掉成這樣ˇ

 

那種動作只有在小女孩身上才會出現阿!!!!!!!!

 

好糟糕!!!可愛死了!!這張大家都在裝可愛就對了ˇ

 

對了ˇ很漂亮的宮崎葵要來台灣唷!!!!(以下轉至PTT日劇版

飾演「篤姬」的宮崎葵將於6月4日來台,緯來日本台決定重播她主演的「篤姬」。

該劇不僅在日本創下近年來大河劇最高收視紀錄,在台灣也一樣威力驚人,截至目前為止

(42集)的平均收視高達0.8,瞬間最高收視率甚至衝到1.44,收視人口更是多達40萬,勇奪大河

劇在台收視紀錄冠軍,亮眼佳績連日本媒體「西日本新聞社」都特地來台採訪,並以專題報導「篤姬」

在台發燒的情形。

可惡ˇ要來的話帶家茂大人或著是小松大人阿!!!!!!!!!!

 

我要看瑛太或松田阿!!!!!!!!!!!!!!!!!!!!!!!!

 

小松大人ˇ大好!!!!!!!!!!

 

 接下來要公佈!!!!!!!!

 

TOMA!!!!!!!!!!!

「人間失格」…太宰代表作で映画初主演!!!!!!!!!!!!!!!!!!!

おめでとう!!!!!!!!!!!

 

TOMAˇ演技ˇ好快就被注意到了!!!!!!!!!!!!!!!

 

不久前還一直稱讚他演的很棒ˇ

 

今天知道他要出演電影ˇ在明年春天上檔ˇ

 

重點是他是主役!!!!!!!!!!!!!!

 

導演真是太有眼光了!!!!!!!!!

 

相信TOMA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大親友ˇ山下君一定很替他高興吧!!!!!

 

這是Jr衝到大螢幕主演電影嗎?

 

聽起來就好棒的樣子!

 

喜爺ˇ趕快讓他出道啦!TOMA真的很棒!!!!!!!

 

希望他的電影會來台灣!

 

ˇ恩ˇ今天也看到新的日雜圖了ˇ

 

真的很喜歡手越這顆頭ˇ好好看!!!!!!!

2.bmp 

不管是髮型還有髮色都好棒ˇ請繼續保持ˇ

再來是很犯規的K醬~

3.bmp 

真是的ˇ過了25歲ˇ越來越覺得這傢伙好帥氣ˇ

戴眼鏡完全犯規!!!!!(猛指

 

今天阿ˇ段考+不用工作休假兩天!!!!!

 

把上星期的豚豚給看完了

 

說真的ˇ在仁跟中丸君練習時~我真的很心疼Q_Q

 

但是看到他們最後的成果ˇ

 

我要為他們大聲的鼓掌ˇˇ

 

好棒ˇ田口君的成果更是讚ˇ要是我一定做不到吧ˇ

 

我要像他們學習工作的精神了!!!!!!!!好敬業!!!!

 

對了ˇ明天就開始13天不滅巨蛋CON了!!!!!!!

 

好羨慕現在能在黃色警戒區的飯們ˇ

 

希望這13天都能順利演出完!

 

重要的是!!!!!!!!

 

中丸雄一!

第一次要在13天CON上跳蹦極13次!!!!!!!!!

就在明天!!!!!!!!!!!!!

大家來為膽子小的中丸君加油吧!!!!!!!!

 

因為要幫他加油ˇ我的電腦桌布跟手機桌布都是帥氣的中丸君!!!!!

1324.bmp

你看ˇ是不是很帥氣ˇ

 

所以明天中丸君請拿起勇氣ˇ

 

跳下去吧!!!!!!!

 

大家一起期待明天中丸君的表現吧!!!!!!!!!!

 

以上ˇ明天我休假要看一整天日劇的阿啾啾!!!!!!!!!!

PS.無名那明天早上或中午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