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50064.jpg 

我是看KAME SOLO 看到傻的阿啾啾ˇ真是犯規阿!!!!!!!!!

KAT-TUN “斥資32億元Live”開幕

六人團體KAT-TUN於15日在東京巨蛋舉行,史前第一次連續八天(總計十天)的Live開始。

這場傑尼斯史上最大規模的表演是連全體團員也認為一開始根本無法想像的。六人一站上全長約120公尺、高約35公尺的巨大舞台,約5萬5千人的尖叫響遍整個巨蛋會場。

在約三個小時內,不論是24首曲目、或是令人驚艷的表演,都使觀眾感到非常的亢奮。表演中,火焰、火藥及噴水等特效不斷。龜梨和也和赤西仁將會成為在巨蛋中挑戰全長120公尺的飛行,這項飛行將會是東京巨蛋內的第一次飛行。同時,赤西也會第一次發表和Cristal Kay的共演曲。

伴舞的Jr.演出人數多達200人。舞台周圍的工作人員約6000人、警備人員約1萬8000人、製作費約32億日圓。演出至22日後,29~31日於大阪京瓷巨蛋、6月14、15於東京巨蛋為追加公演。全13公演預計動員68萬5000人。

KAT-TUN展開連續八天公演  出演者250人製作費32億元破紀錄
2009年5月16日  書面報導

人氣6人團體KAT-TUN在15日,史上第一次的連續8天東京巨蛋公演開始了(至22日為止)。450台卡車約11噸的器材,含小傑尼斯200人左右在內共250人左右的演出等,也是傑尼斯中第一。如同新專輯「Break the Records」之名,以破紀錄的舞台展開序幕。

「Are you ready!!」。隨著赤西仁(24)的提問, 55000名觀眾的歡呼震動了巨蛋。從最新單曲「RESCUE」開始展開3小時31曲令人興奮的夜晚。

製作費也大幅超過原本預定的20億元,加上追加的兩場公演,在東京巨蛋十天的公演共耗資32億元。從工作人員到舞臺相關人員共6000人,警備也有18000人,便當發了十萬個以上都超越過去,是令人留下印象的公演。

龜梨和也(23)穿著半裸的和風裝扮在東京巨蛋中首次在觀眾席上方飛行( 附註 :別篇新聞有提到,東京巨蛋裡平時遵守著消防法則不能飛行,這次飛行是經過同意的)。赤西則是唱了和Crystal Kay的PV合作的歌曲「WONDER」,有懼高症的中丸雄一(25)要挑戰不擅長的高空彈跳(結果沒跳就結束了)。

如預告的每天有不同的演出。組曲也會隨每日不同而變更曲目。8天內會唱40首以上的歌,除此之外還有舞蹈和表演。

中間夾著京瓷巨蛋的大阪公演(29到31日),6月14、15日將再度回到東京巨蛋演出。東京的十天、大阪的三天共13場公演,預定動員68萬5千人。「為了能更強大想要好好加油」龜梨振奮的表示。

翻譯:粒粒、咩咩羊
校稿:雅、凱西
情報:閃電


=======================
KAL工作室出品‧轉載請附上本工作室網址
http://blog.yam.com/kattunAL
=======================

KAL工作室@閃電

------------------------------------------------------------------------------------------(分隔線!

啾!!!!!!

巨蛋CON也演出到一半了!!!!!!!!!!!!!!!!

從15~19日

中丸君只跳17跟18日呢!

我打賭ˇ總用有13天他應該會跳一半?

也就是說最少會跳6次?

加油阿ˇ中丸君ˇ

你可以的!!因為你跳過了阿!!!!!!!

習慣成自然!!!!XD

這幾天阿ˇ

忙著看CON的REPOˇ還有消息跟節目

忙死我了啦ˇ

在初日時我還夢到巨蛋CON的場地長怎樣ˇ

結果現實中看新聞跟夢裡的差不多阿ˇ

這次CON的主題是行星ˇ

每天都有不同人負責選舊歌來唱ˇ

我這人覺得KOKI穿克林的衣服好爆笑ˇ

還有KOKIˇKAMEˇUeda跟中丸君敬禮那好可愛!!

KAME這次 SOLO 不管看幾次都會傻掉ˇ

太美太好看了ˇ我的媽阿!

JIN的SOLOˇ就只有一句話形容!

果然是ˇ王者阿!!

然後ˇ我很想看到

AKˇNUˇTT大對決ˇ

感覺很有趣的樣子ˇ

AK對決完要下來時ˇ

KAME很愛擁抱Ueda(好有愛)ˇ

這次大家的髮型我都能接受=ˇ=

JIN的帽Tˇ黑色無袖裝好好看!

KAMEˇ白西裝跟胸前有紅花的黑西裝配那顆頭GOOD

15草莓的KAME太可愛!

還有每天都有平成跳團員來參加CONˇ

我好想看ˇ知念ˇ涼介ˇ高木那場阿

今天是可愛死的裕翔去唷!!!

聽說大家對他都很溫柔呢=ˇ=

KAME跟JIN每次談到極道電影都好有愛ˇ

不知道接下來幾天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呢=ˇ=

對了ˇ這次CON最讚的地方ˇ就是大螢幕ˇ

有六個大螢幕!!!GOOD!

唱個時就可以一起看到每個人的表情

不用一直看人跑到哪在幹麻呢!

還有一個星期又一天ˇ

每看REPO一次ˇ

就想衝到日本看CON阿!!!!!!

希望大阪CON可以順利演出ˇ

RYO的巡迴CON要加油ˇ

六子ˇ還有8天ˇ請讓大家看到你最棒的演出吧ˇ

雖然JIN這傢伙應該會忘詞13天XD~

阿阿阿!

今天有看到西給舞台劇的報導唷!!!!!

看到西給KiSS總覺得好成熟阿阿阿!!!!!!!!!

西給真的越來越帥氣!!!!!

ˇ聽說ˇ

今天知道段考成績了!

我一直認為會考的好一點ˇ

但是考的好爛ˇ我要去撞牆了ˇ

老師不要念我了=______=

我已經反省過了!

我阿ˇ一點都不敢問老師我會丙有沒有過阿ˇ班導好恐怖= =

(結論是沒過ˇ我越來越把重要的事看的很開了XD

今天ˇ放學ˇ去了書店逛一下

發現我有好多書ˇ漫話ˇ輕小說ˇ錢包跟耳機ˇ

但是Q.................Q

我窮到掉渣

昨天我繳完電話費我身上的錢就不到五十元是怎樣= =

原本只是想去書店看一下橘子的書!

我好想買橘子的書ˇ雖然我一本橘子的書都沒看過ˇ

但是我總覺得她的文章一定會寫的很好

所以很想買ˇ

通常我的直覺都是對的!

認為有好作者寫的書ˇ通常真的看完ˇ我一定愛死!

就像我接觸到阿繭的書"青鳥"ˇ就陷下去一樣ˇ阿繭的書好棒!

我有買東京小女行!!!!!

這本書很好看!請打家多多支持!

扯遠了ˇ

就是只是要看一下橘子的書ˇ

不知不覺想要買穹風的花的姿態ˇ告別的年代ˇ

還有死筆作者的新漫畫ˇ

狂亂第七集!

銀魂小說2.3集ˇ公式書漫畫都!

可惡ˇ這只是讓我默默的增加我想買的東西罷了=_=

唉ˇ慾望永遠趕不上金錢的到來ˇ

最近ˇ有好多事情要忙ˇ

記性越來越不好= =

希望不要忘記什麼大事的好!!!!!!

恩ˇ最後放上西給舞台劇的新聞ˇ還有巨蛋CON昨日現場直播的新聞!

以下影音轉至(沁兒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