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52.jpg 

 啾!!!!!生日大放送ˇ唱"紫"時的赤龜!!!!!!GOOD JOB!
(轉至丸董

今天!!!!!!!!

 

是我生日!!!!

 

可是................

 

在工作中度過=口=!!!!!!!

 

 

今年生日ˇ沒有蛋糕ˇ

 

可是有滿滿的祝福ˇ

 

感謝ˇ飄ˇ婷ˇ王笨蛋二人組ˇ小涵的祝福ˇ

 

雅欣跟平容給的禮物我很喜歡=ˇ=ˇ

 

今天

 

看到天氣晴兩的天空

 

突然想到ˇ又到了這一天了阿~

 

16歲這一年ˇ發生好多事阿(遠望

 

第一次考會丙失敗~

 

第一次看開段考名次ˇ

 

第一次覺得有朋友真好ˇ有些感情ˇ我想永遠都不會變的吧~

 

第一次知道愛的人不愛你是什麼感覺ˇ

 

第一次清醒ˇ決定放手

 

第一次離開跟曾經很有緣卻無份的朋友ˇ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第一次去烘爐地看夜景

 

第一次面試ˇ找工作

 

第一次跟著一群年紀都比我大的前輩工作

 

第一次被前輩載

 

第一次ˇ看完大河劇!

 

第一次追10幾部日劇!!!!!!!!

 

第一次ˇ注意到TOMA了!

 

第一次ˇ知道去畢業旅行ˇ原來還有"不去"這選擇

 

第一次ˇ一個人在家ˇ面對電腦跨年

 

第一次辦銀行卡ˇ

 

第一次上日文課ˇ

 

第一次重開無名ˇ

 

第一次ˇ想認真的打好排球ˇ

 

第一次ˇ決定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第一次在班上交到新的朋友!

 

第一次認真的做經商報告!!!!!

 

第一次ˇ在工作中遇到了很棒的人!

 

第一次ˇ行萬里路!

 

第一次ˇ每天都戴隱形眼鏡!~

 

第一次買新的MP3ˇ

 

第一次有了新的手機!

 

第一次接觸到阿繭的書!

 

第一次看到ˇ可愛的阿繭上電視~

 

第一次有了夢想~!

 

每個ˇ每個第一次ˇ

 

有開心ˇ笑到肚子痛過ˇ

 

也有難過到崩潰ˇ大哭過ˇ

 

不管怎樣ˇ在16歲這一年

 

我學到很多ˇ了解到有些事ˇ是永遠都勉強不來的

 

如今ˇ我要17歲了!

 

17歲這一年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在未成年跟成年的邊緣走動的年紀呢ˇ

 

希望會越來越好~~啾

 

今天也是內博貴入社十週年おめでとう!

 

這傢伙ˇ也走向10年了耶

 

好久ˇ但是ˇ他一天是J家人ˇ永遠都是J家人ˇ

 

UCHIˇ很期待你的表現一定會越來越好ˇ

 

剛看到一個消息

 

RYO這傢伙ˇ4月都穿著夾腳拖鞋ˇ

 

真是的ˇ太可愛了ˇ日記會這麼多話到何時呢?

 

我打賭應該不會超過三次XD~

 

今天的KAT-TUN大阪巨蛋ˇ好像順利結束了ˇ

 

29日是田口策劃ˇ有月之道好棒!!!!!!!

 

還有4天ˇ要順利結束唷!

 

昨天~

 

知道了!

 

夢男孩的演出者

 

出演:龜梨和也、渋谷すばる、手越祐也

 

東京帝國劇場 9/4~29
大阪梅田藝術劇場 10/13~25

喜爺是三小團都派一個ˇ

 

然後各自吸他們的錢?

好奸詐阿!!!!!!!(默默地掏出錢中...= =

 

要把灑下的32億賺回來也不是這樣= =

 

然後轉至愛之絆ˇ中丸君日記的消息

中丸日記:
提到8月要發售KAT-TUN寫真集,內容以live的排練風景及live中的照片為主,敬請期待,

RESCUE的DVD BOX也發售了,正片五片,making及殺青集錦等畫面塞滿滿的1片共計6片,

making畫面拍攝時自己也在看,很期待,但殺青集錦有很高的可能性是收錄了感動過頭的畫面,反而非常不安。

照片是前陣子去吃法國料理時的主菜,派中包裹了忘了不知道牛肉的什麼東西。

可惡ˇ怎麼八月有好多事=____________________=

 

CWTˇ漫博ˇKAT-TUN聚會ˇ寫真集ˇKAT-TUN夏CONˇ大包小包演唱會ˇ

感覺我會忙死= =

 

我也看了阿繭上節目了~

 

看得出很緊張ˇ一直重複著"然後"ˇ

 

但是覺得阿繭好棒ˇ第一次我在ˇ台灣看到有人談起對J家的愛!

 

阿繭ˇ我看到了你了!ˇ辛苦你了ˇ面對不習慣的上節目ˇ

 

會一直支持阿繭的=ˇ=

 

話說ˇ我在上週豚豚野外求生裡

 

看到JIN很單純可愛的樣子ˇ拼命的生火ˇ說著竹筍的另一頭是竹子ˇ超可愛的啾!

 

我想到詩人說的ˇ看似世界萬物都在變ˇ其實本體不曾改變阿=ˇ=

 

最後ˇ對自己說聲ˇ

 

17歲生日快樂!

 

生日願望

 

第一ˇ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能過的幸福!

 

第二ˇ身體健康ˇ不要再出現連續發燒三天ˇ或是連續感冒了= =

 

 第三ˇ一定要達成去日本自助旅行ˇ在19歲之前ˇ啾!

a789210963.jpg  

再放上一張ˇ我真的很愛這張啾ˇ>////////////////////<(轉至丸董

恩ˇ以ˇ上ˇ就先這樣ˇ我要繼續跟我的日劇山拼命了ˇ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