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G][Atashinchi no Danshi ep07][01-09-19].JPG 

每次裕典吃驚的樣子都好可愛ˇ好可愛ˇ可愛死了(在地板打轉ˇ

這男人ˇ我可以把他打包回家嗎~~啾~=ˇ=

(我錯了= =日劇看太多頭昏眼花ˇ六跟七傻傻分不清楚囧ˇ影片換花樣六子第六集ˇ修改過囉ˇ>///////<

下午好ˇ

 

現在是工作休息時間ˇ所以我回家玩電腦了XD~

 

今天被叫去做兩個小時的班ˇ店長一定是在耍我ˇ

 

拜託ˇ以後拿捏好當天需要的人手好嗎?

 

太多人手ˇ就要我回家ˇ我坐公車很麻煩耶ˇ

 

不管ˇ我也想騎機車上下班啦啦ˇ(在地上打滾ˇ

 

最近ˇ發現我重了裕典毒ˇ

 

不知道是不是看連續兩部他的日劇ˇˇ

 

真是的ˇ越來越覺得他好可愛ˇ

 

在救難隊帥氣的樣子ˇ花樣六子那活潑開朗的性格完全不一樣呢ˇ

 

果然ˇ裕典一定很適合演戲!!!!!!!

 

對了說到花樣六子ˇˇ

 

第六集好閃閃閃閃閃閃ˇ

  

這集的爆點是!!!!

 

優跟智練習告白ˇ哈哈哈

 

還在蒸氣室裡ˇ真的好害羞ˇ兩個人裸上半身呢>///////////<

 

我放影片在下面(如果只想看練習告白那段ˇ在10分27秒

中間好像會出現怪叔叔找風那段ˇ但繼續看就會看到告白了ˇXD

 

 

真是的ˇ我都要閃瞎了ˇ編劇ˇGOOD JOB!!!!!!!

 

雖然日劇版ˇ很多人是千翔配ˇ但我要優智配啦!!!哈哈哈

 

對了ˇ昨天看到手越的公式說明書ˇ我笑了=ˇ=

 

截了一小段

(以下轉至PTT

[日記]【NEWSmile】2009/05/27

會馬上纏住周圍的人。

特別是慶ちゃん。

沒錯。慶ちゃん。

最喜歡惡作劇。

目標是...沒錯。慶ちゃん。

和,P樣。

最喜歡tegomassu。

最喜歡NEWS。

最喜歡げ~し。

最喜歡massu~(豬)

最喜歡P樣。

最喜歡亮君。

最喜歡慶ちゃん。

最喜歡來應援的大家。

以上(心)

啊!!還有我是S(心)(心)(心)

 

原來手越其實心裡都已經訂好目標了阿!!!哈哈哈ˇ

 

好奸詐阿ˇ這男人ˇ

 

K醬還被強調三次ˇ是真的很喜歡惡作劇就對了ˇ

 

後面喜歡團員跟飯們也太有愛~

 

可是最重要的是!!!!!!!

 

他承認他是S了!!!!!!!!啾!

 

原來你加入S的行列了ˇˇ

 

我看未來的日子ˇ一定又會聽到這個S又去惡作劇誰了ˇXD

 

前幾天吧ˇ我在靈姐那找到稱號轉換器ˇ

 

所以打了一堆人的來玩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KAT-TUN

K懶惰劍士 カメ 旋轉花花愛心戰士       Kamenashi Kazuya 腋下師太 前面我笑了ˇ後面囧了

U 超超級無敵海景小短裙                 Ueda Tatsuya超神聖傳奇殺手 前面的稱號好怪ˇ 後面好適合Ueda~

A福音中隊長                                  Akanishi Jin 超洗廁所大嬸  他是KAME後援會的隊長ˇ 後面那大嬸我笑了

N 大家都喜歡的飛飛右腕                   Nakamaru Yuichi雷霆小小貓   好可愛的名字阿ˇ啾

T 沒沒無聞雷霆巫女                         Taguchi Junnosuke 超神聖殺手  其實田口跟Ueda是師徒?

KOKI 變身傳奇矮冬瓜                      Tanaka Koki阿不拉大總統   KOKI以後會變成總統嗎ˇ哈

 

生田


TOMA 天真可愛小男孩                     生田斗真 甜蜜細肩帶少年  我想這是測出來最準的吧ˇXD

 

NEWS

P 洗廁所絕對領域                            Tomohisa Yamashita 自稱是超級無敵海景勇者  山下君是要跟JIN一同掃廁所嗎?

RYO 科學的弱者                               Ryo Nishikido 絞肉大象幫幫  後面的大象幫幫也太可愛

K 甜蜜飛飛王                                    Keiichiro Koyama 超力低能之鎚  好詭異阿ˇ

TESSI 超神聖Lovely                        Yuya Tegoshi默默無名電子戰車  還戰車勒ˇ好誇張ˇ

MASSU 據說是懶惰小象幫幫               Takahisa Masuda 強力眼球大叔 其實他跟RYO是同一夥的ˇ

西給 巫女                                         Shigeaki Kato超越時空的好人小短褲  超怪的啦ˇ

內 眼球小女孩                 所以說他眼球是女的?

草 傳奇般孟獲                   我一直不了解這是什麼= =

六神合體暗黑王 偶本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耳長及肩小小貓 阿啾啾 我是一隻貓ˇ喵ˇ

超雙面之劍  傻傻的風  雙子做有兩面=ˇ=

 

要玩的上面有網址唷

 

突然想到一句話

 

女人其實有很多面貌~~~~ˇ

 

我想只要是人都有不一樣的面貌吧ˇ

 

只是女人比較多面貌?

 

真的ˇ妒忌ˇ好恐怖=口=ˇ

 

就好像理智斷線一樣ˇ

 

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事情阿ˇ

 

這是我看完LOVE GAME的感想

 

阿ˇ今天在KAT-TUN看到UN訪談新專輯ˇ

 

阿這次為什麼日韓沒有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2kshzjQKU

 

在2分多鐘的時候吧ˇ

 

這對真的好登對ˇ

 

中丸君在講話時ˇUeda還會回應ˇ好可愛ˇ

 

雖然有點短ˇ但是有提到台灣ˇ好棒ˇ

 

Ueda在台灣很少有可以唱J家歌的KTV=ˇ=

 

就算有ˇ也好貴ˇ

 

所以說ˇ能唱的機率好小= =

 

但是ˇ我們都有買專輯跟單曲ˇDVD

 

就算你們飛到台灣ˇ我們也都會唱!!!!!!!!

 

可是今年不要來= =

 

距離6/27金曲越來越近ˇ

 

不知道會請哪些國外藝人ˇ真的好想趕快知道有誰要來ˇ

 

我總覺得ˇ韓版的流星花園的人會來?

 

因為現在好像炒的沸沸揚揚的ˇ雖然我都沒看啦ˇ

 

阿不然ˇ就是什麼東方ˇ蘇ㄆ揪逆ㄦ來的ˇ

 

不知道會不會請日本人來呢= =

 

一切一切都是未知數ˇ好恐怖阿ˇ阿ˇ

 

這幾天工作時ˇ都好想玩線上遊戲是怎樣= =

 

越沒時間ˇ想做的事卻越多= =

 

 

今天去赤龜家把8日的遊記看完ˇ

 

辛苦小黑豹了~

 

很喜歡呆在赤龜家ˇ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奇ˇ

 

有時ˇ是大笑ˇ大哭ˇ害羞ˇ

 

果然ˇ這地方就像是AK飯的家呢

 

赤龜家真是好地方ˇˇ

 

阿繭ˇ你的秘密大計劃ˇ

 

我一直在想ˇ到底能不能買到阿ˇ

 

想看阿繭的小說阿ˇ

 

希望KAT-TUN聚會時間快訂下來ˇ啾

 

恩ˇ要去工作了ˇ

 

先增這樣ˇ晚上不一定會增ˇ看精神跟身體狀況ˇ哈哈哈ˇ

 

以上ˇ我是覺得今天太陽好大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