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722426_34cc13363d.jpg 

 

6/29在緯來日本台7點半播出黑執事動畫!!!!!!!!!!!!!!!!!!!!

 

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啦!!!!!!!!!!

 

黑執事好讚的!!!!!!雖然沒有BL情結!!!!!!

 

但是ˇ畫風超微美!!!!!!!

untitled.bmp

我超愛上面這張ˇ畫面好棒!

故事有點類似偵探?懸疑?動畫?

3212110454_2614c946dc.jpg

(超萌阿ˇ我好想撲倒他>/////////////////////< 

反正有空的人趕快去看!

下面是緯日黑執事官網=ˇ=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uro/default.htm

 

前天!!!!

 

KAT-TUNˇ終於ˇ巡迴整個結束!!!!!!!!!!!!!!!!

kt02m.jpg 

六子ˇお疲れ樣でした!

 

請好好休息ˇ充電後ˇ暑假再一起啟程吧!!!!!!!!!!

 

NEWS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不足

 

就算有大包小包的消息ˇ

 

還是不夠阿ˇ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的事吧ˇ

 

大包小包ˇ不要忙壞了ˇ

 

RYO醬也是ˇ我習慣這傢伙了ˇ工作狂ˇ

 

山下君ˇ把自己養胖一點啦ˇ如果在瘦下去ˇ我叫TOMA養胖你!

 

西給舞台劇演出辛苦了ˇ

 

K醬對手越真是又愛又恨阿ˇ超可愛的

 

我想看上少俱的UCHI啦啦啦(翻滾!

 

這幾天ˇ

 

因為上星期六不經意看到韓版流星花園2

 

雖然不是很有興趣ˇ

 

但是還是因為女主角跟阿重ˇ給看完了!!!

 

我看過ˇ日版ˇ台版ˇ韓版ˇ流星花園

 

每次最愛的就是花澤 類

 

看到類跟女主角互動ˇ總會超開心的啦ˇ不知道為什麼= =

 

這次看到阿重演的智厚

 

演戲好讚ˇ

 

但是我怎覺得他在SS501比較好看?

 

難道是因為拍這部太累而變得消瘦的關係?= =

 

總之我開始注意到除了李準基以外的韓國人了=口=

 

雖然我對韓文.韓劇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阿重ˇ有莫名的魅力阿ˇ

 

阿重會鋼琴.小提琴.吉他ˇ完全吸引我= =

 

有才華的男人果然最優秀!

 

先看幾張阿重的圖吧ˇ

 4574.bmp

好美好阿阿!!!!!!!!!帥氣的阿重GOOD JOB!

4410.bmp 

阿重ˇ可以在我回家嗎=口=!!!!!!

4.bmp 

彈鋼琴阿種好帥氣!!!!!!

45455.bmp 

1400.bmp 

上面兩張圖ˇ明明是同個人ˇ感覺就很不一樣阿=口=

8788.bmp 

 側臉好漂亮!!!!!

476.bmp 

好可愛ˇˇ

111.bmp 

這張好少女的感覺ˇˇ他也很適合男扮女裝阿ˇ

 455.bmp

我想為了他們兩個人會繼續看下去流星花園的吧?

但是聽說阿重後面很受傷=口=ˇ

唉ˇ但是我還是很犯賤的

去看著這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阿ˇ

雖然結局一定是跟男主角一起阿= =

對了我第一次聽到女主角的名字"絲草"

還以為他在說哪個海中的海草勒= =

韓國人取名字真是奇妙阿ˇˇˇ

韓版的流星花園ˇ整部戲還蠻精緻的ˇ

我會一起跟著智厚一起哭ˇ一起笑的=ˇ=

阿重會以SS501這團的身份來

在6/28台灣辦歌迷見面會ˇ會連續四天呆在台灣!

這四天他們的活動是要排到爆滿

希望他們來過台灣ˇ會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韓國!

聽說最近阿重身體不是很好阿ˇ

還要擔心外婆ˇ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Q口Q

距離SS501來台灣倒數10天!

金曲獎國ˇ邀請香港的草蜢來台灣ˇ

草蜢不是我的年代的人阿=口=

但是很多老一輩的人一定很想看到他們吧=ˇ=

金曲獎倒數9天!!!!!!!

我想韓國跟日本藝人應該不會再邀請了吧?

所以說ˇ可以放下心來了嗎?

可惡ˇ休假都錯過重要的時間阿!!!!!!

接下來6月只有一天休假ˇ

要好好的工作ˇ用功讀書!

以上ˇ我是希望六月趕快過完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