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168133.jpg 

阿阿阿阿阿!我......在大叫..............

 我錯了!!!!!!!!

 

我不該這樣心不在焉的了= =

 

這幾天ˇ我很想大叫的說ˇ!!!!!!

 

有好多事情都在腦中打轉ˇ

 

想要整理清楚也越整理越亂= =

 

導致ˇ我放著那些事情在腦中打轉

 

人在但是魂跟心思已經不知道飄到哪了=口=

 

昨天!

 

我把我那重要的錢包忘記在位子的抽屜裡

 

結果被班導沒收ˇ我還衝回學校拿阿!!!!!

 

我給自己的藉口是那冒牌LV錢包顏色跟抽屜太像了ˇ

 

所以我才沒看到= =

 

今天!

 

我才發現其實我真的很糟糕Q口Q!!!!!

 

我........把我的化妝包........

 

忘記在麥當勞女廁了!!!!!!!!

 

我記得離開麥當勞時是4點55分

 

等我到頂溪時

 

那時已經5點25分!!!!!!!!

 

原本是該悠哉的吃我的鍋貼的!!!!!

 

但是卻發現!!!

 

化妝包竟然忘記在麥當勞裡!!!!!

 

當下超驚慌的啦!!!!

 

好險有嘉鈴可以靠!

 

馬上拜託她趕快去幫我拿回來=口=

 

阿不然我真的衝回去再來頂溪ˇ

 

我工作一定遲到的啦= =

 

事實證明ˇ

 

現在的我ˇ連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

 

我還被嘉鈴罵說昨天忘記錢包ˇ今天忘記化妝包

 

阿你明天又要忘記什麼了?

 

我......也不想忘記東西阿!!!!!!!!!!!!

 

只是最近的我ˇ太多事情在我腦中ˇ導致我茫然了= =

 

其實我有好幾次都想打網誌的說ˇ

 

但是常常就是開了BLOGˇ

 

然後一個字都打不出來ˇ哈哈哈哈ˇ

 

我是拖了好久才來打文章的= =

 

好啦ˇ先說消息!!!!!!!

 

上星期看完花樣六子 10

猜測結局結論是

花樣六子的結局就是翔猛配ˇ智優配?(想太多ˇ

好啦

越到後面越捨不得這麼溫馨又歡笑的劇結束=口=

唉ˇ每部日劇都是過客阿!!!!!!!

不過每部日劇與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ˇ將會永遠在我心中

或許不經意地聽到日劇主題曲ˇ就會勾出與日劇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回憶=ˇ=

這是我當下看完的感想ˇ

就是這樣ˇ夏季日劇的消息也陸陸續續出來

確定的有


◎木22「任侠ヘルパー(仮)」 W古家和尚 P牧野正 D西谷弘 石川淳一
  草なぎ剛 黒木メイサ 山本裕典 藪宏太 五十嵐隼士 仲里依紗 夕輝壽太 加藤清史郎
  高木万平 高木心平 中別府葵 安田美沙子 橘ユキコ 山田親太朗  甲斐まり恵
  三浦まゆ 向井理 松平健 宇梶剛士 大杉漣 夏川結衣

 向井理跟山本裕典!!!!!!!!

連三季都是他們耶!!!!!!

超搶手的啦ˇ是怎樣ˇ!!!!

理從小咩的管家到花樣六子現在任侠ヘルパー(仮)

也是他:))

裕典從救難隊ˇ花樣六子ˇ現在任侠ヘルパー(仮)


看到理演技越來越好ˇ就越愛他了ˇ哈哈哈哈

他搞不好是第六隻因為演技棒ˇ而被我愛上的演員阿啊!!!!!

(這一部的男角色的陣容好龐大!!!!!女角色有些是KAME合作過的阿!!!!


◎土20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原作秋本治
  Wマギー P瀬戸口克陽 高橋正尚演出 D英勉 坪井敏雄
  香取慎吾 速水もこみち 香里奈 劇団ひとり 酒井敏也 國村隼 伊武雅刀

速水要要跟香取慎吾演烏龍派出所耶!!!

應該會爆好笑的吧!!!!!!!!


◎土25「イケ麺新そば屋探偵」
 藤木直人 古田新太 堀内敬子 生瀬勝久

繼續無俚頭的藤木演戲!!!!!!


TBS
◎金22「オルトロスの犬(仮)」W青木万央ほか P三城真一 那須田淳 松原浩 D加藤新
  今井夏木
  滝沢秀明 錦戸亮 水川あさみ 八乙女光 山本龍二 原田夏希 忍成修吾 波瑠 柴俊夫
  六角精児 佐々木蔵之介 高畑淳子

這部超期待的說ˇRYO醬要演好人啦!!!我也好久沒看到瀧澤前輩演的戲了!

◎月09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仮)」
  W 大森美香 P 中野利幸 D 永山耕三 西浦正記
  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 相武紗季 貫地谷しほり 溝端淳平 金子ノブアキ 真矢みき
  永井大 伊藤英明

打籃球的山下君!!!!!應該會帥氣到爆表吧!!!!!!!!

 

先是五部啦ˇ會不會追加到時在說!!!!!!!

 

還有

 

我不經意看到了8月的兩大本日雜!!!!!!

 

我要勸敗!!!!!!

 

都超好看的ˇˇ趕快去買吧!!!!!!!!!

 

還有ˇ

 

知道 LAST FRIEND的播出時間了ˇ

 

7/7晚上九點ˇ到定要準時鎖定

 

7/1也要重播花樣少男少女

 

可以看到TOMA了ˇ他演的小劇場都超爆笑了啦!

 

最近的TOMA越來越帥氣了!

 

BOSS

 

也快結束了ˇ雖然先知道大魔王了ˇ

 

但是我不想離開玉山跟戶田正咩阿!!!!!!

 

這部戲頗好看的說!!!!!!!

 

阿ˇ我又再捨不得了= =

 

恩ˇˇˇ

 

先這樣ˇ我腦中又當機了= =

 

想到我會趕快補上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