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0908-p014b.jpg 

(以上圖轉至愛之絆!!!!!

好久不見ˇ我是很混的阿啾啾ˇ!

明天!!!!!!!!!!

 

極道先師電影版在日本上映!!!!!!!!!

cinemasquare vol25-p008b.jpg 

請準備好給小田老師上課吧!!!!!!!>/////////////////<

話說我的習性又出來了= =

每到暑假或寒假ˇ

必定日夜顛倒阿!!!!!!!

這幾個星期的日子是

睡覺->玩電腦->上班->看電視->睡覺

一直這樣循環著= =

沒時間的話電腦都碰不到!!!!!!!!

因為我要忙著看電視跟看BL小說

最近沉迷於BL小說阿阿阿ˇ

因為太好看了ˇ不管再累都要看完呢= =

 

今天凌晨

我很開心的看完TOMA上VS嵐

還發現Arashi7/1發行單曲Everything好好聽ˇ

好聽到我網誌都換歌了ˇ

連Arashi上MS.翔上少俱我也看完了ˇ

接著準備看Arashi十周年少俱跟豚豚

越看Arashi唱歌ˇ就有莫名被吸引的魅力阿

突然有點小後悔ˇ當初他們來台灣的時候ˇ應該要去看的

因為他們唱歌好好聽ˇ演戲又好讚ˇ真是個好棒的團體

下次他們來台灣時ˇ一個人也要衝到小巨蛋去ˇ:))

我想如果我當初沒遇到KAT-TUN跟NEWS的話

現在應該是Arashi飯XD

接下來ˇ來看Everything的PV跟上MS

 

PV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PV的拍攝方式呢ˇ好好看ˇ轉至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318338

 


 

MS轉至->http://www.im.tv/vlog/vlog.asp?memid=2555337&itab=1

>

 

7月份是テゴマス的一個月

 

這兩隻穿浴衣真是可愛到爆

 

 七夕祭りPV出來了ˇ在下面ˇ轉至沁兒的網誌

 

每次聽完ˇ完全都被治癒ˇ越來越覺得手越唱歌好好聽阿>ˇ<

 

他的聲音就只能用"天籟之音"形容ˇ好棒!

 

希望這兩支不要太累了說ˇˇˇˇ

 

隊長大人跟RYO醬也開始拍戲宣傳了ˇ

 

加油阿ˇ

 

這幾天沒意外會整理BLOG?

 

會拖這麼久都是我太懶又沉迷於BLˇ

 

所以有些地方會大整修哈哈哈哈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去J禁

 

可以的話我下班會馬上衝到現場去?

 

可惡的區經理阿

 

害我沒辦法看到K醬的平成學園

 

又不知道能不能趕上J禁= =

 

我........要翻桌了我=口=

 

KAT-TUN最近應該都在休息中ˇ

 

除了那隻烏龜在宣傳電影ˇ

 

春季日劇還沒看完ˇ我好混ˇ

 

對了ˇ記性真是爛到爆

 

這暑假有跟我出去的人甚至是開學ˇ

 

身旁的親朋好友ˇ請時時刻刻提醒我是否有忘記東西ˇ

 

上半年我的經驗ˇ已經輝煌到可以打面"忘記東西達人"金牌送我了= =

 

所以ˇ不管怎樣ˇ我不想再忘記東西了囧

 

恩........大概先這樣ˇ有空一定會新增ˇˇ

週末又要到來ˇ我可以看到阿重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