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0000294894122666242098270_s.jpg 

下雨天ˇˇˇ

我是好久不見的阿啾啾??

我絕對沒在CWT做出很愚蠢+白痴的事!XD

我........是來說8/9!CWT!!!!!!!

 

今年去CWT

 

我真是太好心了!!!!

 

陪牟去國際會議廳的廠商區先逛

 

完全不知道其實.......

 

小黑豹跟阿繭

 

它們的東西很搶手ˇ不到一個小時就沒了ˇQ口Q!!!!!!!

 

結果我....沒買到突發本也沒買到中上合本......

 

突發本沒買到不打緊ˇ因為那本來就是限量的........

 

但........我一直很想看到的中上合本.........

 

我又要等通販了啦ˇ我哭哭哭哭..........

 

看到看店的人一排ˇ幾乎都有一本中上合本.......

 

我好想要阿阿!!!!!!!!!!

 

殘念中................(在地上劃OOXX

 

時間回到剛進會議廳

 

我在會議廳看到阿飄啦ˇ

 

一看到她ˇ總覺得有好久沒見到真人?=口=

 

我也被飄推薦ˇ一本七優的白痴!!!!!!

 

要拿去請牟幫我結帳時ˇ他還說你是在罵我嗎?

 

絕對不是ˇ我是在說這書名啦XDDDDDDDDDDD

 

在送走飄時ˇ我去龍馬那找牟

 

我發現ˇ龍馬那的姐姐們.......好會做生意阿!!!

 

牟原本只是拿2.3本

 

結果ˇ姐姐們一說有一本是限量的......

 

牟又拿起一本ˇ

 

然後姐姐們又拿相關的書推薦ˇ

 

可是牟是好野人ˇ家裡都有啦ˇ

 

姐姐們還一直想要攻破牟

 

最後牟也不知不覺手上有多了2.3本囧

 

我怎麼好像看到去年阿飄在買書時的場景了?

 

但是我不懂ˇ為什麼要先衝廠商區呢ˇ

 

廠商區的書又不會跑走ˇ很多人很愛先逛ˇ

 

然後再提的一堆書重死自己囧

 

陪牟逛完廠商區ˇ也逛完了赤龜家跟阿繭家

 

可是本人都不再ˇ也不知不覺的在赤龜家

 

又買了一條很想要的彩色項鍊!

 

看到那項鍊ˇ我每次都想到龜龜阿ˇ

 

在我準備想要繼續逛時ˇ牟說肚子餓了ˇ

 

我就跟他去搭小黃ˇ

 

去找吃的地方阿ˇˇˇ

 

DSC03053.JPG 

登!這就是我們找到的地方ˇ

 

牟原本堅持要去吃麥當勞ˇ然後突然又說要吃牛排ˇ

 

但是我跟他說我都吃不起那些東西ˇ我只是窮學生阿Q口Q

 

結果ˇ就來到這便宜又實惠的地方ˇ

 

一進去ˇ其實也指點了牛肉餡餅來吃

 

然後在店裡研究CWT場刊

 

研究場刊時ˇ

 

突然聽到..........

 

No!No!No!  You show me the faith!!!!!!!

 

我整個震驚!!!!!!!!

 

這家店放KAT-TUN的歌耶!!!!!!!!!

 

GOOD JOB!!!!!!!!!

 

一聽到KAT-TUN歌心情大好!

 

後來發現ˇ它們放的是Keep the faith這張單曲

 

因為我聽到卡拉OK版了ˇ哈哈哈ˇ

 

總之

 

在很愉快的心情吃完飯啦!!!!!!!

 

我下次來台大也一定要來這間吃ˇ啾ˇ

 

吃完飯ˇ回到台大

 

我才剛逛不久ˇ

 

我被一攤社團也吸引

 

這攤有出索香同人...........

 

原本以為只是漫畫罷了

 

結果竟然是小說!!!!!!

 

而且封面好好看!!!!!!!

 

馬上二話不說的買了ˇ(果真是行動派的人= =

 

誰叫今年是APH天下ˇ家教的山獄我也沒找到我喜歡的ˇ

 

索香這對本來就很少人注意ˇ

 

現在有小說版的ˇ我買下啦!!!!!!!!

 

也許是彌補我沒買到我要的中上合本阿(又提= =

 

這本索香同人小說名稱是...........

 

 

 

 

 

 

 

 

 

 

 

 

 

 

 

 

愚蠢!!!!!!!

 

好棒阿ˇ!!!!!!!很適合它們兩個人的小說名!!!!XD

 

 

 

牟把他一堆書都放進櫃子裡了ˇ

 

可惡ˇ我跟飄去年沒想到還有這招阿ˇ

 

我則是只有一點點東西ˇ所以想去買手提袋!!!!

 

在1F逛時ˇ牟就看到很想要的袋子ˇ但它3樓ˇ

 

是我堅持要把1F逛完在去3F的=口=

 

在逛1F有看到我想要的兩個家教袋子ˇ

 

可是我只跟牟說一個有阿鋼的家教袋子

 

在3Fˇ牟買完它要的袋子

 

正幫我找我要的袋子時

 

我突然看到另一個沒有阿鋼我又很愛的家教袋子ˇ

 

我就跟牟說ˇ我要去那攤買袋子ˇ

 

牟說:可是那個不是你要的阿!

 

我:我就是要那個袋子啦!!!!!

 

牟一臉說不過我的樣子ˇ於是我們去買袋子

 

正在買時ˇ我看到那店員無言的笑了ˇ

 

好像剛跟牟的對話他聽到了XD

 

真是不好意思ˇ

 

哈哈哈ˇ因為那袋子好好看阿!!!!

 

在逛的途中其實本小姐突然不太舒服= =

 

應該是我一大早空腹亂吃東西的後果

(PS.絕對不是大四喜的東西有問題是我胃不是很好= =

 

有去4F休息一下ˇ

 

牟去拍他想拍的ˇ

 

我則是在看一大群人ˇ走來走去ˇ

 

突然COS家教的人一整排坐在前面

 

然後我.....好想吐...........

 

我真的有種要吐出來的感覺ˇ

 

我好擔心吐到那一群COS家教的人身上囧

 

牟也剛好回來我們就一起去一下廁所

 

可是我怎樣都吐不出個東西出來阿囧ˇ

 

只能乾嘔!!!!!!Q口Q

 

但乾嘔後會比較舒服!!!!!!!

 

比較舒服後ˇ就陪牟在去4F看COS

 

我看到了有COS APH的人!!!!

 

雖然我都還沒分清楚誰是哪個國家的= =

 

但我永遠記得中國ˇ台灣還有日本是可愛的女生!!!

 

所以認得出是APH!!!!

 

除了APH今年很多人COS 六道骸!!!!

 

家教其實不少ˇ但是紅夫人更多!!!!!!!

 

大家果然都迷上了黑執士風

 

有女版的謝爾ˇ紅夫人ˇ葬儀社ˇ死神ˇ等等

 

我有看到初音!雖然我不知道這部動畫在演什麼ˇ哈哈哈

 

逛完COSˇ差不多也結束了今天CWT之旅

 

今年沒有很仔細的去逛3Fˇ

 

誰知道在1F錢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

 

怕到3F逛的越久ˇ會有沒錢卻想買東西的飲恨阿!

 

我去CWT只帶1900........

 

原本是沒想過會花完它ˇ

 

但誰知道花到要跟牟借200.....

 

我3F都還沒好好玩到呢囧ˇ

 

CWT可真是不可以小看它的力量

 

PS.這次我逛CWT還是有看到阿繭跟小黑豹在顧店ˇXD

 

接下來12/12.13還有CWT23

 

如果小黑豹有新東西ˇ然後又有出有興趣的J禁.山獄.香索

 

就會去吧ˇ

 

接下來ˇ來看收穫!

DSC03085.JPG  

我很喜歡封面阿!!!!!!!!

DSC03074.JPG 

DSC03073.JPG 

小黑豹的生日賀本2ˇ我看的很開心呢ˇ

DSC03076.JPG 

我很愛的中上DMˇ買不到中上合本ˇ只好拿上次聚會沒拿到DM彌補阿=口=

DSC03077.JPG 

DSC03075.JPG 

KAT-TUN資料夾!

DSC03089.JPG

品酒龜ˇ我是看到這書籤太可愛了ˇ後來才買了一堆

DSC03079.JPG

烏龜太可愛了!!!!!!!!!!!!這是赤龜家的書籤和偽SHOP!

DSC03086.JPG

某位作家的赤龜小說文!!!!!其實這也是衝動買下去的ˇ彌補中上合本=口=

DSC03084.JPG 

哈!!出現了ˇ愚蠢ˇ好棒!!!!!!!!!

DSC03078.JPG

山獄照片!!!!!!!!SORRYˇ我沒買這家的同人囧但這張好好看!

DSC03080.JPG 

某家的宣傳DM

DSC03082.JPG 

我買的袋子ˇ正面

DSC03081.JPG 

反面!

DSC03083.JPG 

重點是這兩個人好讚!

 DSC03087.JPG

最後是我買的總和!

其實五本小說+一本生日本也頗重的!!!啾ˇ

以上!我是最近在忙著暑假作業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