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233060.jpg

不懂ˇ我什麼都不懂。

 

我真的好糟糕。

 

是不是回不到最初呢?

 

被一群小孩子包圍時

 

突然好羨慕他們的童言童語

 

還有那天真無邪沒有煩惱的笑容

 

在大人眼中ˇ我永遠是小孩

 

我可以很任性也可以很懂事

 

我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脆弱

 

我可以樂觀也可以悲觀

 

我可以外向也可以內向

 

但現在ˇ全部都當機了。

 

 

我只想對你說 不死心的我仍是我
不知道拼一下算不算不知好歹
只知道不努力愛你世界會崩潰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你瞞你的答案 我是真愛還是備胎
是什麼我都不管
愛情不管要學擁有或失敗
我只想愛我所愛 不留遺憾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道我會在
若今天不愛 但只要我再等待
總有天你的心門 會打開

 

-鄭元暢-不死心

 

你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好像是在作夢

 

那夢很美很快樂

 

可不可以夢永遠都不要醒來

 

沉默ˇ會殺死很多人

 

我不再沉默。

 

頭又開始痛了。

 

我想

 

愛人與被愛都是犯賤的。

 

所以ˇ我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