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604945.jpg 

 

剛結束一個人個的冒險ˇ

 

隔天放學就跟飄去西門町逛街!

 

雖然我ㄧ開始就只抱持的去九五買海報套的心態ˇ

 

但還是跟妳逛到10點才到家

 

我們去了ˇ無印ˇ萬年ˇ格子趣ˇ和風小舖ˇ美華泰

 

還有在雜誌風一樓玩猜人遊戲ˇ

 

你推薦的ˇ大家來找碴遊戲ˇ

 

我這反應慢又眼殘的ˇ大概不能一個人去玩

 

跟妳在一起真的很輕鬆自在ˇ

 

你為了蝦仁炒飯大哭ˇ我還沒忘記(笑倒中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看到你要撐到ˇ明年七月ˇ就覺得好辛苦ˇ

 

但反看自己ˇ是該振作的時候了?!

 

總之ˇ希望明年暑假開同學會時ˇ

 

大家都會很開心啦!

 

一起撐過考試吧=口=!

 

雖然我不是很認真囧

 

但飄ˇ考不好沒有慘到要去撿角啦

 

不要這麼悲觀ˇ加油好嗎?XD

 

我會一直等到你手機回來的那天的(扯到哪?

 

因為ˇ想傳簡訊給妳阿ˇ哈哈哈哈哈ˇ

 

下次ˇ妳讀書太悶ˇ想出來透透氣時ˇ我隨時有空!

 

阿不然ˇ也可以在假日把我挖去你家讀書ˇ

 

因為我很懶ˇ假日都在混= =

 

要有人監督阿= =

 

反正一起讀書比較不會睡著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