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186537.jpg 

好快ˇ又到星期五啦

 

真的記性很爛

 

一大早就忘記帶皮帶跟鞋子

 

國防課偏偏又檢查皮帶= =

 

機車ˇ我有帶時你不檢查ˇ沒帶檢查個頭阿

 

多虧教官ˇ我跑了六圈= =

 

是不會累啦ˇ反而很熱ˇXD

 

接下來VB課ˇ我真的很認真的在練習要考試的東西

 

雖然我打到程式碼眼睛快瞎了ˇ

 

我跟哞打到快死掉囧

 

但最後都卡到查詢那=_=

 

好機車(翻桌

 

下午看影片很無聊ˇ

 

放學跟哞去頂溪買甜甜圈跟釣鐘燒

 

好好吃:D

 

今天到7-11聽埼惠說梁大叔要走了?!

 

其實它只是跑去大夜班而已ˇ

 

以後平日看不到他了ˇ但假日有可能看到他=ˇ=

 

剛上班沒多久ˇ

 

竣傑在那芥末

 

就拿來給我聞= =

 

我一聞到刺鼻的味道ˇ

 

就躲得遠遠的=口=

 

他說我看起來很想睡覺樣子ˇ

 

就給我聞聞看能不能打起精神= =

 

今天竣傑吵了鹹酥蝦ˇ麻油蝦跟青菜唷

 

雖然波菜炒失敗了ˇ

 

但是他還是好認真呢ˇ

 

在裡面ˇ宥湘姐又跟我討論到眉毛了= =

 

我真的不會畫眉毛囧

 

怪叔叔今天特別安靜

 

不是去刷甕就是去洗碗ˇ有點不習慣?@

 

我想我會慢慢開始習慣你不在的日子ˇ

 

習慣成自然了不是嗎?

 

晚餐有青椒好難吃ˇ

 

我就回家啦ˇ

 

一直忘記說ˇ前幾天跟阿鄭出去

 

他真的變了ˇ

 

他竟然會說他現在討厭混吃等死的人

 

沒想到國中都在睡覺的他ˇ會說這種話呢ˇ

 

有進步XD

 

我想每個人都會變的吧ˇ

 

但有些事是不會變的ˇ

 

好啦ˇ以上ˇ上班去=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