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140312.jpg 

早上ˇ沒睡好ˇ好想睡覺=口=

 

前兩集會計ˇ

 

好累ˇ

 

接下來ˇ經商ˇ壓力好大

 

我其實什麼都還沒弄好ˇ

 

好糟糕阿我=口=

 

下午FLASH課

 

多虧有小涵ˇ阿不然我根本沒圖= =

 

笨小涵ˇ胃要好好顧= =

 

放學ˇ哞又去買

 

釣鐘燒了

 

不知不覺ˇ我手裡又多了一袋她慷慨的釣鐘燒ˇ

 

很好吃ˇ阿力阿豆

 

聽鴻逸說日撿四級好簡單ˇ

 

媽阿ˇ害我想去考了ˇ

 

但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囧

 

今天上班人好少ˇ

 

無聊死了ˇ

 

鴻X還一直在打哈欠

 

生意很爛ˇ我下班只有9桌吧?!

 

有一桌常客?

 

大概五十幾歲吧= =

 

他依開始沒喝醉就好盧ˇ

 

一直要我們跟他喝酒=口=

 

一喝醉更盧ˇ好吵阿他= =

 

結果ˇ有事情就交給怪叔叔啦ˇXD

 

鴻X對我最好了ˇ明明就不到10桌還讓我到八點半= =

 

要是店長ˇ早就八點要我回家了= =

 

回家前ˇ去找飄拿衣服ˇ

 

她看起來就好厚重ˇ書生樣ˇ

 

她應該每天都很認真唸書吧=口=

 

我該檢討自己了囧

 

回到家ˇ看康熙ˇ討論說英文ˇ完全笑倒

 

然後上線ˇ

 

看到笨蛋出車禍的消息ˇ

 

無言ˇ

 

真是大笨蛋ˇ

 

出院後身體還好嗎ˇ

 

不要想看正咩又進去了ˇ笨蛋

 

你們兄弟騎車可以小心點嗎= =

 

人的身體是肉做的ˇ會痛的ˇ

 

我的心ˇ一聽到你受傷ˇ又在痛了ˇ= =

 

要好好照顧自己ˇ我對你也對我自己說ˇ

 

我要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