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132612.jpg 

 

上課

 

好想睡

 

經商課

 

我都是硬撐的ˇ

 

老師又在警惕我要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ˇ

 

想做什麼就去做ˇ不要裝死了= =

 

我........知道了啦ˇ我不會再裝死了=口=

 

鄭老師說話真是一針見血ˇ但我喜歡:D

 

體育課ˇ頗無聊的ˇ就聊天拍照ˇ

 

下午ˇ終於要拍沙龍照了ˇ哈哈哈

 

我才剛看到數學老師戴眼鏡ˇ

 

就覺得好帥氣ˇ>////////<

 

稀直接把我的感受跟老師說= =

 

好害羞=口=

 

老師還說他覺得他帶眼鏡很醜

 

但我覺得都好看阿ˇ哈哈哈ˇ

 

我還跟老師拍了照ˇ好棒XD

 

老師以前也戴隱形眼鏡ˇ近視700多度=口=!

 

再來就是拍七分身的沙龍照ˇ

 

攝影師速度好快阿=口=

 

我們一群人在旁邊拍的好開心ˇ

 

阿潘ˇ有抓頭毛真的很好看ˇ

 

花花設計師ˇ一直在幫別人抓頭毛

 

我們班好多人穿白色的ˇ我也是哈哈哈ˇ

 

我發現ˇ妹妹頭ˇ很容易中分ˇ

 

所以ˇ我以後不會再想剪了ˇ哈哈哈

 

後來教官也來跟我們一起拍照ˇ

 

他還說ˇ恭喜我們要畢業了勒!

 

哪有這麼快阿ˇ要等明年6月耶=口=!

 

 

好快速跳到上班= =

 

今天人很多ˇ

 

都做戶外區ˇ

 

我也不是很忙啦ˇ

 

但不知不覺就到九點了好開心ˇ

 

宥湘姐ˇ秤子ˇ不能當體重機給我秤重量啦ˇ囧= =

 

今天跟鴻Xˇ聊天吃飯XD

 

他說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ˇ

 

我回ˇ我怎麼都會什麼都知道=口=

 

我跟她在說到底誰甩誰ˇ

 

我沉默ˇ

 

還開玩笑似的ˇ打電話叫你回來ˇ

 

我跟他說ˇ你要打電話ˇ我沒意見ˇ他願意回來的話ˇ

 

好像可以很坦然的跟他談到你了ˇ

 

但有些事還是忘不掉的阿ˇXD

 

以上ˇ我要去上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