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60022446_c802e57d2e.jpg 

 

沒有人生日啦ˇ

 

只是九號有三桌客人同一天生日

 

雖然都不認識ˇ

 

但我好想吃這個蛋糕ˇ如果它是巧克力就更棒=ˇ=

 

昨天一大早

 

你突然密我ˇ我完全嚇到

 

你應該是喝多了?

 

阿不然怎會突然密我ˇ

 

 我是很想跟你說很多話ˇ問很多事ˇ

 

但最後因為時間關係ˇ我也只有簡單的幾句問候

 

跟你說完

 

突然間有莫名的寂寞感洶湧上來

 

不知道是我覺得你好寂寞ˇ還是你給我了寂寞

 

才馬上傳簡訊給你ˇ問你要不要出來看電影

 

知道你會出來的可能性快要是零ˇ

 

但我想跟你見面ˇ

 

原本是想要跟你去看鬼片的ˇ

 

我從來對鬼片就沒什麼興趣ˇ

 

但如果你在ˇ或許ˇ鬼片就不會那麼可怕了ˇ

 

昨天一整天一直想傳簡訊給別人ˇ

 

結果傳給了婷ˇ小強ˇ你還有偉翔

 

你只是密我一下ˇ

 

就輕而一舉的擾亂了我的思緒ˇ

 

害我早上考會計ˇ整個好亂

 

下午我的思緒又正常ˇ終於寫完會計考卷啦ˇ

 

放學ˇ跟哞

 

去頂溪買小林煎餅

 

然後在景安站聊了好久才送哞回家

 

哞跟稀都是好糟糕的八卦女= =

 

接下來ˇ一個人ˇ去西門町

 

拿鑽石DVDˇ

 

去格子趣ˇ雜誌瘋

 

還有我要買乳液ˇ一直找不到康是美= =

 

就放棄ˇ去誠品書店

 

還是喜歡在書店ˇ

 

看著書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看完書要回家時ˇ

 

看到好多正咩跟型男

 

最酷的事ˇ

 

六號出口旁有女生在打爵士鼓ˇ

 

好帥氣!

 

可是我讓公車跑走了兩台

 

第一台是因為看大螢幕的電影預告太認真的

 

第二台是我有招手604不停下來(翻桌

 

604超難等的ˇ

 

但也因為錯過了ˇ我看到極道刊版!!!!!!!

 

有龍老師啦(猛指!!!!!

 

回到家ˇ依舊看康熙看的好開心

 

看到山下君的廣告還是會大叫ˇ

 

魔王超好看的ˇ果然是一部演技大對決的戲

 

遇見了你



作曲:李雨寰 主唱:陳奕迅 填詞:李雨寰

遇見了你 讓生命美好

我看見繁華的春天

愛情如陽光閃耀 我給你我的愛



*離開了我 你默默低頭

 我看見往事如雲煙

 愛情沉重的憂愁



 那依舊溫暖的笑容啊

 那不再提起的永恆

 那曾經完整的美夢啊

 此時此刻 你也會遺憾嗎*



#終於你離開了 帶著我給你的愛

 帶著我的幸福 飛到那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 留下我的傷

 終於你離開了我#



REPEAT*#



愛到最深處不該怨尤 是對自己的承諾

只是他不曾了解我 告訴他我還愛他


這首歌又讓我想起你ˇ

 

不管外面的人說什麼ˇ

 

我只相信你跟我說過的話

 

我現在對愛情的現況ˇ我不愛

 

除了你我現在不會愛上任何人

 

所以不要愛上我ˇ我不值得你們的愛

 

我很自私ˇ我很糟糕ˇ我很犯賤ˇ

 

我只想維持我不愛的現況ˇ

 

我不愛-孫燕姿

不能 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妳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那裡



我不愛

不要 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 再也 回不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