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604850.jpg 

今天有點冷=口=!!!!!!!!!!!

 

早上兩節會計ˇ快睡著= =

 

體育ˇ跟稀ˇ哞一直聊天ˇ

 

國防ˇ我在寫會計罰寫ˇ

 

FLASH也在寫罰寫ˇ

 

真的謝謝笨蛋ˇ謝謝你為我付出的所有一切

 

我的肩膀好酸ˇ手好痛ˇ兩手都燙到右手還撞到牆角瘀青

 

我真的好蠢囧

 

舊的燙傷都還沒好ˇ又有新的ˇ

 

今天超難得我乖乖回家哪都沒去ˇ

 

但是又幹蠢事ˇ我做錯車子了ˇ結果我打電話向畜牲求救= =

 

媽勒ˇ放學時間的公車都好擁擠ˇ快不能呼吸了囧

 

看到前幾天拍的沙龍照ˇ我笑的好開心ˇ

 

或許ˇ我的高中生活沒有那一攤精采豐富ˇ

 

但我的高中生活ˇ學到了許多東西也認識到了許多重要的人

 

不知道畢業典禮會不會哭ˇ哈

 

但ˇ重要的是ˇ現在ˇ現在ˇ現在

 

就算是垂死掙扎ˇ最ˇ後ˇ還是要面對吧ˇ

 

GOGOGOGOGOGOGOGOGOGOGOGO

 

想你ˇ想你ˇ想你ˇ

 

我最近好想吃ㄧ堆零食=口=

 

這幾天要變冷了ˇ要多穿衣服!!!!!

 

我要做自己ˇ以上(我好愛阿繭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