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881846.jpg

 

早上EXCEL課ˇ

 

無聊死了= =

 

下午ˇ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數學課ˇ

 

但是就是有破麻打擾上課秩序

 

搞得我好想衝過去打人ˇ

 

但能夠看到數學老師就好了ˇ

 

不要跟垃圾計較

 

我曾經想過ˇ如果畢業ˇ

 

最捨不得的也許是經商老師跟數學老師了ˇ哈哈哈

 

生命課我跟哞寫最喜歡和最討厭的人優點跟缺點

 

笑的好開心XDDDDD

 

再來上班ˇ

 

記憶模糊= =

 

好像看到峻傑煥新鞋?

 

還有我在弄醬料ˇ灑出來被峻傑抓包ˇXDDDD

 

果然不每天打不行ˇ哈哈哈= =

 

好大概是這樣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