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385615.jpg 

 

這天

 

我睡到下午要上班才起床

 

這幾天都好冷

 

我睡眼惺忪的準備完畢就去上班

 

到公司ˇ生意還好ˇ

 

但我依直覺得我在恍神?

 

後來晚點我跟長紘

 

在收桌時

 

突然地震ˇ

 

那時我是蹲著ˇ所以很明顯感到它是先上下再左右

 

我ㄧ點緊張感都沒有

 

一開始晃比較小ˇAˇB區的人都沒怎樣

 

後來晃比較大ˇA區 的人幾乎都跑出店外= =

 

B區的人依舊悠哉的吃飯囧

 

在搖時ˇ我還很平靜的根長紘說地震

 

長紘回我ˇ地震耶ˇ怎麼辦ˇ阿還是繼續收桌好了

 

噗ˇ我笑倒ˇ

 

哪有人地震時講這種話的阿

 

內場的人也好像有小小的嚇到

 

櫃檯姐姐那一切很平靜=口=

 

不知道你有沒有沒嚇到呢XD

 

好以上ˇ我印象就到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