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016740.jpg 

 

平安夜!!!

 

早上ˇ

 

我肚子痛到快死掉ˇ又加上感冒= =

 

一直呈現死亡狀態

 

中午休息過才比較好ˇˇˇ

 

會計課

 

快睡著ˇ

 

國文課ˇ也不知不覺就過完了ˇ

 

我下午上班ˇ

 

因為有博為在ˇ

 

我沒有很忙= =

 

話說ˇ怪叔叔嘴巴ˇ依舊狠毒+自戀

 

很快ˇ九點ˇ我跟崎惠下班了

 

我要去樂華買卡片

 

長紘也跟過來了

 

一路上聊的很開心

 

說到汽車ˇ想到你

 

我還是比較愛汽車:D

 

我一直很想去看龍老師

 

明天可以翹班嗎= =

 

明天又要變冷了ˇ好討厭ˇ

 

KAT-TUN又要出新單曲了?!

 

平安夜ˇ大家過了如何呢?!

 

我現在應該算ˇ身體不穩定狀態= =

 

生活依舊沒變= =

 

只是越來越想你罷了ˇ

 

真的ˇ覺得能夠認識到KAT-TUN跟NEWSˇ好好(抱

 

我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啦!哈哈!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