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368234.jpg 

早上ˇ好早就起床了ˇ

 

但家裡沒網路ˇ

 

又沒動力看堆成一座山的日劇

 

所以ˇ把鑽石 CON DVD拿出來看ˇ

 

我真的聽了柚子的話ˇ做些事讓自己輕鬆一下ˇ哈

 

看DVD的過程ˇ

 

我一下哭ˇ一下笑的ˇ好複雜的情緒= =

 

而且後面安可曲ˇ脫衣服那ˇ尖叫ˇ

 

噗ˇ嚇到我了囧

 

花絮ˇ我還沒看ˇ

 

但只看完演唱會ˇ就好HIGH!!!!!!!

 

我把當初曾說過的夢想ˇ許過的承諾

 

給找回來了ˇ

 

又愛上了NEWS

 

只是過了兩年ˇ怎麼就忘了當初的感動ˇ喜悅ˇ以及無法取代的事實!

 

要不是當初跟阿飄很瘋狂的去看演唱會ˇ

 

也不知道ˇ原來先苦後樂ˇˇ是有多美好

 

一定要撐過那些痛苦ˇ才能遇見美好的人事物

 

看完DVDˇ就去工作ˇ

 

誰知道這天我會工作到12點

 

媽阿ˇ我差一個小時就要到閉店了我

 

其實ˇ送餐時就忙到爆了

 

然後收桌ˇ崎惠收好慢ˇ

 

峻傑跟我ㄧ起收ˇ超快速的啦ˇ

 

但我累了ˇ好多桌= =

 

跟峻傑也好難得的有說到幾句話= =

 

因為ˇ最後PT都放走了ˇ只剩我一個阿ˇ翻桌

 

反正有峻傑在ˇ我就很放心ˇ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我會到12點一直想不通ˇ

 

都是那些人ˇ一直來吃蝦子啦ˇ

 

明明就沒很多人ˇ但我卻不能走

 

這全都要感謝很愛我的鴻Xˇ它要讓我多賺錢= =

 

總之ˇ回到家ˇ很累ˇ累死ˇ可是卻摸到快五點才睡覺ˇ= =

 

我真的想太多了ˇ

 

手卻無法控制的ˇˇ傳給你了ˇ

 

早知道不會有回應的ˇ我在幹麻阿ˇ(打昏自己

 

我ˇ愛ˇ網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