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400214.jpg 

不要懷疑ˇ

 

我又睡到快上班才起來

 

好煩ˇ我錯過去看龍老師了啦(大哭

 

今日威秀戲院ˇ不要下檔ˇ拜託ˇ我求你= =

 

看在我去看過兩次的份上吧ˇ

 

上班ˇ

 

其實也沒很忙

 

但ˇ什麼是不傳ˇ有些事卻傳很快ˇ

 

怪叔叔ˇ你很認真的看我一下ˇ

 

可是下一句說出來的話ˇ我囧掉

 

太直接了ˇ跟凱文那種調侃完全不一樣ˇ

 

不知道為什麼ˇ我總覺得ˇ鴻X跟怪叔叔總是猜的到我心中的想法

 

明明什麼話都沒說ˇ好神奇= =

 

下班

 

下雨天ˇ好討厭ˇ

 

聊了很多天後ˇ就回家ˇ看下一站.幸福ˇ

 

真的好好看阿ˇ刺激ˇ哈哈哈

 

我覺得我做人ˇ沒有很失敗阿= =

 

但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呢ˇ

 

你的行為好假ˇ好令我厭惡

 

我也曾經喜歡過不喜歡我的人ˇ

 

可是你我之間怎會變成連普通同學都做不到呢ˇ= =

 

算了ˇ隨便你ˇ不重要了

 

此時此刻ˇ

 

沒有力氣ˇ沒有時間ˇ沒有心思

 

再喜歡上ˇ再愛上任何人呢

 

我要好好的準備考試了我

 

一個人的寂寞ˇ好過兩個人的寂寞

 

我還很想他ˇ很想很想ˇ

 

今天工作時ˇ那些回憶ˇ我完全無法制止ˇ任他波濤洶湧

 

有好多話ˇ好熟悉ˇ

 

說的人是一樣ˇ但聽的人不一樣了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的ˇ真的

 

F.I.R -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眼淚疼了 無法表達
反復在我心深處的掙扎


感謝你陪伴我 走過了每一步
花終究會凋落 沒辦法再呵護
這真的是一段 很難熬的路
觸碰感情深處 我才讀懂幸福

經過一陣雷雨 太陽依舊燦爛
雨后的向日葵 會安靜的陪伴
你說過每一句 會好好記住
在陌生的未來 我會更勇敢

 就全都交給時間吧ˇ

 

不想不能也不允許ˇ再愛人了ˇ

 

強迫自己愛一個不愛的人ˇ只會造成兩敗俱傷

 

所以原諒我的無心的傷害ˇ

 

我知道我這個人是自私自利又很犯賤的ˇ

 

看完ˇ下一站ˇ幸福ˇ跟DDR聊的好開心

 

我決定我休假休13.18.19了ˇ

 

其餘的我還沒想到= =

 

到底該休哪一天呢ˇˇ

 

有空再想ˇ先去弄Flash的圖片ˇ

 

我不想凌晨四點還沒睡ˇ= =

 

早上有兩節會計課要熬呢ˇ好糟糕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