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979576612.jpg

 

現在是2010年!!!!!!!!!

 

一月也過到下旬了!!!

 

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好快ˇ發生了許多事ˇ

 

老師們說ˇ這個寒假是關鍵時刻!

 

要開始準備推甄的東西做報告了說ˇ

 

但我沒頭緒=_________=

 

不知不覺ˇ

 

我考完了段考

 

三上這學習就這樣結束了

 

這學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喔

 

友情瀕臨破裂ˇ但又和好了

 

遇見了你ˇ愛情開始ˇ愛情結束ˇ

 

愛情再見ˇ再見到愛情

 

莫名的我考試又回到前三名?!

 

越來越愛阿繭跟柚子

 

跟哞ˇ稀去了好多地方ˇ唱歌ˇ吃飯ˇCWTˇ逛街

 

也自己跑去看了阿凡達!

 

還有跟飄ˇ婷去看了2012

 

重要的是ˇ四個人去聚餐了ˇ

 

我好愛跟國中姐妹們一起在米奧談心聊天!

 

體驗過了好多第一次出去玩!!!!!!!

 

第一次錢包不見ˇ又找回來了ˇ

 

感謝老天爺有保佑我

 

也第一次去警察局報案遇到很囉唆的警察

 

很衰小的第一次被安檢到ˇ還是帶最多違禁品

 

新年的禮物第一個小過ˇ哈哈哈很好= =

 

不想跟大人辯解太多ˇˇ因為她們從來都聽不進去

 

或許我是變了ˇˇ但我很清楚我的本質一直都沒改變ˇ老師

 

任何事情都不能只看表面而已

 

是妳們從來就沒真正的了解我罷了

 

是我讓妳們失望了ˇ我知道

 

可是我一直很清楚我自己正在做的事

 

這學期ˇ好的回憶就留在心理ˇ不好的回憶就忘了吧ˇ至於做錯的就記起來當成教訓吧

 

現在ˇ

 

要重新開始ˇ面對新的學期ˇ開始倒數統測了ˇ

 

婷ˇ飄ˇ剩不到一個星期了ˇˇ加油!

 

我ˇ好飽!

 

哈哈哈哈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