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583551361.jpg

 

我我我ˇ錢還沒計劃好

 

日子也還沒規劃好

 

阿我BLOG也還沒改好頂置這東西

 

聽說KAME的完美小姐進化論ˇ已經演到第二集了阿ˇ

 

還有藍澤醫生!!!!

 

還有翔跟堀北演的那日劇是啥?

 

還有我竟然是去九五才知道KAT-TUN要出新單曲了ˇ

 

我好糟糕ˇ這樣不行= =

 

這次喜爺又好奸詐ˇ哪有人分開收錄SOLO還有DVD的啦

 

我的豚豚也還沒準時的追完

 

聽說手越君ˇ有扮女裝的雜誌?

 

這傢伙是扮女裝半上癮了ˇ也太正啦

 

我鑽石DVD幕後還沒看完ˇ不滅CON DVD 也沒拆囧

 

還有JIN的電影三月二十二日有首映?

 

那個ˇ我看的消息都支離破碎的ˇ哈哈哈= =

 

2/5聽說要考IE跟中打後ˇ我IE一題都沒看ˇ他竟然要考複選好奸詐

 

好像我假日都上早班ˇ好討厭

 

我還有專題跟推甄的東西ˇ要弄是吧?

 

那個1/30過還要找姐妹出來耶=口=

 

日劇已經堆了不知道幾座山了還沒動耶

 

統測的模擬考我好像都沒考ˇ要看書才能考阿=口=

 

寒假作業還有那個歷屆試題要做耶= =

 

這次過年是2/13.14會忙死耶ˇ

 

我還不會有紅包ˇ2/4.5又要自己繳學費=_=

 

我要剪頭毛ˇ買衣服ˇ吃大餐ˇ出去玩!!!

 

阿對了1/29要跟哞去國際書展

 

我想去買橘子的書但錢從哪裡來啦ˇ大哭:((

 

不能不去阿ˇ我想買書!!!票都買好了ˇ!

 

還有那個2/20.21有CWT後?

 

我應該會去啦ˇ大概ˇ

 

總而言之ˇ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ˇ好忙= =

 

不好好解決ˇ規劃ˇ到最後會變成一團亂ˇ

 

啾ˇ我的寒假會變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