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972684981.jpg

今天去溜冰了ˇ

 

我睡了14個小時ˇ起來有點累

 

跟親愛的去小巨蛋ˇ

 

一開始進去一點都不冷

 

但休息完ˇ好冷ˇ

 

看到一個個年紀比我小的小孩ˇ

 

溜冰都好厲害阿=口=!!!!!

 

整個傻眼中ˇ哈哈哈ˇ

 

我溜冰沒跌倒耶ˇ

 

我只能慢慢溜ˇˇ

 

如果我很會溜的話ˇ一定很好玩ˇ

 

但慢慢溜也好玩啦ˇ

 

下次我一定要抓到訣竅XD?!

 

去到小巨蛋ˇ就想到之前跟飄來看NEWS演唱會ˇ

 

話說那都快三年前的事了ˇ好快阿阿阿ˇ

 

溜完冰ˇ被抓去填問卷ˇ

 

老實說我肚子餓ˇ根本就不想去的說

 

而這份問卷ˇ好像之前要去資訊展前ˇ跟畜牲ˇ填過了阿

 

只是當時沒有親自到她們公司罷了=_=

 

題完測的結果ˇ是蠻準的ˇ

 

但我ㄧ看到要錢的講座ˇ我就覺得好現實ˇ利益阿ˇ

 

算了ˇ我又不會去參加

 

只是這問卷ˇ搞這麼久ˇ我胃好痛

 

好家在我回家前有吃飽

 

阿不然隨時我都可能胃痛死ˇ= =

 

親愛的朋友好特別ˇ

 

原來還有認識愛書人士阿

 

我愛故我在很好看呢!(打廣告ˇ哈哈

 

回到改了瀏覽器ˇ變火狐了

 

火狐是個好東西!好快!IE8好慢=ˇ=

 

火狐還可以換版面真是太神奇了ˇ我換APHˇ

 

也看完了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三集跟下一站ˇ幸福第18集

 

我都大哭ˇQ口Q

 

人阿ˇ

 

其實沒有想像中堅強ˇ

 

什麼是愛呢?

 

要靠自己尋找吧ˇ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真愛的!!!!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ˇ卻執迷不悟ˇ好傻

 

因為愛

 

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ˇ就算最後自己傷痕累累也在所不惜

 

好傻

 

愛到最後ˇ卻是要祝福他幸福ˇ好傻

 

要受傷過ˇ才會知道什麼是愛人吧ˇ

 

大哭過後ˇ擦乾眼淚ˇ要堅強的繼續向前走ˇ

 

你不在了ˇ我會過的比你更好的!!!!

 

傻女人ˇ我們一直都會在的ˇ所以一切都會過去的(抱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你的離開 是愛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 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_王心凌-我很好那麼你呢?

 

捨不捨得,都要放手。

 

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ˇ不要再打擾我的世界

 

因為,一切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