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693658685.jpg

我阿ˇ

 

要有計畫的規畫我的錢才行ˇ

 

沒計畫一下子就花完了ˇ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ˇ=_=

 

我呢

 

討厭離別ˇ

 

就算知道人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知道不可能在那呆一輩子

 

但也沒想好更好的地方在哪ˇ所以還不會走

 

看個一個個人進來ˇ又一個個走了

 

全是過客。

 

留下來的只有滿滿回憶罷了

 

下一個不一定會比舊的好ˇ但也不一定比舊的壞ˇ

 

只是我是個很念舊的人ˇ

 

而且好懶得敎新人ˇ哈

 

不管怎樣ˇ最後ˇ我都會默默地看破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ˇ我也是ˇ

 

所以不管捨不捨得ˇ都不會挽留ˇ

 

過客就是過客。

 

有時不該想太多ˇ

 

就要直接去做了ˇ

 

如果習慣了ˇ是很難戒掉的(苦笑

 

我哭點好低好低好低ˇ大哭ˇ

 

只是聽龜梨和也的愛しているから

 

眼淚就不受控制的留下來ˇQ口Q

 

 

我是為了你好ˇ才勸你

 

為什麼我搞得氣氛差ˇ回家又大哭呢

 

笨蛋ˇ可是我現在看開了(也太快= =

 

 

每一個當下ˇ就是幸福ˇ因為有你在。

 

該把自己該做的事去一個個完成了

 

該來的總會來ˇ怎樣逃都逃不掉的

 

那個ˇ我好想國中姐妹們ˇ去唱歌啦ˇ

 

我們幾百年沒一起去唱了ˇ

 

連拍大頭貼都好久沒拍了ˇ

 

今年想完成這兩件事

 

有空我好想回學校看老師ˇ考完試吧!

 

又過了三年ˇ好快ˇ

 

有好多事在等著我呢ˇ

 

我我我我ˇ要去打字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一直愛著妳(你)們的!

 

以上ˇ我是不知道在說麼的阿啾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