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998459.jpg

想想去溜冰ˇ不是昨天才發生的事ˇ

 

怎麼咻~就到了11號了!

 

我記的中間5號去考試!!!!

 

考中打49個字ˇ可惡差一個字就50了

 

考IE時ˇ聽到我右邊是平容左邊是西山

 

我完全嚇一跳ˇ我也太幸運了ˇ哈哈(乾笑

 

但我一下子就考完了ˇ我考試前還緊張的要死ˇ結果考時好簡單= =

 

這天跟牟ˇ稀去吃"麻布茶房"

 

一進去ˇ只有一個服務生ˇ她好忙ˇ

 

後來不知不覺就冒出好多個服務生ˇ而且不知道從哪裡出來的ˇ

 

麻布茶房是個奇異的空間ˇ服務生都會從不可思議的地方出來ˇ哈哈

 

其中有一個服務生ˇ是標準的小受ˇ

 

我跟牟的很熱烈的討論ˇ哈哈哈ˇ

 

麻布茶房的東西都好好吃喔ˇ我也聊的好開心ˇ

 

感謝牟好野人ˇ380ˇ我吃的好飽ˇ好想吐ˇˇ

 

光陰如梭ˇ跳到ˇ2/9蹦蹦會!!!!!!

 

剛看了上次蹦蹦會的照片

 

還記得那時ˇ飄跟婷都在囔囔著莊博抽高了哈

 

這次莊博沒來ˇ

 

那個很吵的嘰嘰麟也沒來ˇ

 

忻先生這次跟上次穿的衣服都一樣耶ˇ= =

 

好來說這次的蹦蹦會

 

我到時只看到忻先生害我嚇一跳ˇ人好少ˇ

 

結果到了11點半ˇ依舊沒有全到

 

打給小強ˇ他說它那邊有六個人ˇ陣仗不小?!

 

廢話這麼多幹嘛ˇ趕快來ˇ你們這些習慣性遲到的人

 

阿飄這傢伙11:25才說要從家中出發ˇ也太晚了吧(猛指

 

飄一來ˇ我們搶著喔咪押給ˇˇ感謝妳去花蓮還買麻糬回來ˇ好吃

 

小強一來ˇ我完全認不出豬皮!!!!!

 

豬皮染了頭毛!!!又變好瘦!!!!

 

然後一群人到野宴

 

野宴好小好暗燈光不足啦!

 

我ˇ媚ˇ丁雅一直在默默的烤

 

婷跟飛琳在喀火鍋跟烤東西?

 

飄不時的說好想睡覺ˇ還整個人趴在那ˇ

 

擋到娃娃送東西了ˇˇ哈哈哈ˇ

 

這不是妳家ˇ不要隨便躺啦ˇ

 

那個小強一直來串門子

 

我上學幾乎每個星期都看得到你阿ˇ你沒新鮮感了啦

 

哈ˇ

 

媚有跑去鳥潭那邊ˇ豬皮跟伶也有跑來我們這邊串門子ˇ

 

我跑去阿宅那邊串門子ˇ

 

兩津一直在烤棉花糖ˇ說這烤了很好吃ˇ一直問我要不要吃ˇ最後還是自己吃完了ˇ

 

湯圓烤銅鑼燒跟巧克力給我吃ˇ害我受寵若驚ˇ哈哈

 

老師謝謝妳還記得我的名字ˇXD

 

吃不下銅鑼燒的就丟給阿宅啦ˇ

 

伶ˇ變的好瘦好漂亮喔ˇ好久沒看到她了ˇ

 

似乎過的不錯ˇ妳的手機好高級喔ˇ我嚇到了

 

丁雅頭毛好直ˇ我也好想燙直!!!!

 

野宴東西還不錯吃ˇ乾杯ˇ我喝不完的給小強!

 

喝完酒我臉都變好紅!

 

我覺得兩個小時過好快喔ˇ

 

不知不覺就過完了

 

要離開時

 

一群人都沒打算要走的意思ˇ

 

拍照的拍照ˇ聊天的聊天ˇ

 

有些人真的好久沒見到了ˇ

 

能夠看到他(她)過得不錯的樣子ˇ就夠了ˇ

 

喜歡老朋友老同學們聚在一起的感覺ˇ

 

就算這次來的人沒比上次來的人多

 

但大家還是願意來這蹦蹦會!很感謝ˇ

 

靈芝ˇ妳辛苦了!!!(一鞠躬!!

 

忙完學測ˇ還要忙蹦蹦會ˇ

 

謝謝妳總是把蹦蹦會的事都處理的好好的ˇ讓我們都不用擔心

 

明天要唱歌呢ˇ就盡情的唱吧ˇ

 

管它好不好聽ˇ唱爽的就好ˇ可以大哭也可以大笑!

 

讓自己放鬆一下!!!

 

以上ˇ我相簿有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