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347326.jpg 

當我看到簡訊時

 

原以為可以很鎮定的去面對

 

但下一秒

 

眼淚徹底的失控

 

碼的ˇ哭屁阿ˇ

 

眼淚像海嘯一樣洶湧而來ˇ無法停息

 

看到老師對我失望時ˇ我不知所措

 

聽到店長ˇ對我的評價時ˇ我無言以對

 

因為他聽不進去ˇ我說什麼都沒用

 

當前輩也說我時ˇ我還是沒聽進去

 

一直到你告訴我時ˇ我才忽然醒了

 

徹底的醒來

 

一切都只不過是自己做出來的美好假象罷了

 

我都沒發現ˇ美好的假象ˇ已經破滅ˇ剩下的只剩殘酷的現實

 

我讓所有人都失望了

 

真的好糟糕

 

說討厭別人自以為是

 

其實自以為是的是自己ˇ

 

為什麼會搞到這種地步呢

 

自以為做的事情是對的

 

完全的搞錯重點了。

 

連自己都對自己感到失望透了

 

在看清現實後,徹底失控,崩潰。

 

我其實真的沒有你們覺得那麼好的

 

你看看,我又搞砸了一切了

 

現在的我,到底該何去何從?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