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647545.jpg

如果沒有被拋下過,如果沒有狠狠跌過,我相信我不會懂這有多麼重 要。

 

走在人生的路上,曾相信這世界會如同童話故事般,即使吃了毒蘋果也會有白馬王子。

原來真的遇到時,不是靠別人才能清醒,而是要全靠自己去提防以及推開玻璃棺。

倒在地上的無助、手腳無力的慌張、哭到抽蓄的哽咽、沒人擦淚的傷心,

原來跌倒在地時,看見的不會是藍藍的天空,而是朦朧的離去背影。

不討厭,堅持己念的固執,因為我也曾奮不顧身守護過。

不討厭,執迷不悟的想法,因為我也有過盲目相信的時候。

不討厭,橫衝直撞的衝動,因為我懂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不討厭,傻傻付出的愛情,因為我知道一昧付出反而比較難。

 

若沒有那麼多原來,要怎麼去聽取別人的煩惱?要怎麼去讓人信賴?又要怎麼去真心祝福? 

若沒有發生大問題,就不會懂什麼是不用在乎。什麼是無謂小事。什麼是值得提起勇氣去解決。

 

 

我不應該在乎別人如何看待我。其實。

在名字上打了個叉。這是個失敗的人。的確。

因為我總自私地為愛所愛。因為我總幼稚地自以為成熟。因為我總固執地相信自己的決定。

身為人,我一定是不及格。

只是,這就是我。

現在才懂得如何感受、如何珍惜、如何表達、如何愛的我。

 

從未做過傷風敗俗的壞事、也從未後悔過至今的選擇、更從未傷害過任何人。

即使如此,我知道我仍不是個好女孩。

如果愛的權利要被剝奪,也許是老天爺因我不及格而給的懲罰。

 

 

感謝老天爺一直讓我的路不大順遂,使我懂得何謂同理心。

這同理心讓我能懂得身旁所有人的感受,也才能為他們多做些什麼。

 

還有,我仍要愛自己。

若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只會讓真正珍惜我的人難過而已。

即使不為自己愛自己,也要為別人愛自己。 

 

只能這樣,不停告訴自己。一樣的話。

不停地。

 

本文引用自ruiendless - 告訴自己我愛我。

 

看完ˇ眼淚又流下來了ˇ

 

要愛自己ˇ

 

真的要積極了ˇ

 

昨天阿飄慶生ˇ又讓我充滿了元氣:D

 

真的ˇ跟妳們在一起ˇ所有煩惱都會不見ˇ好輕鬆ˇ好開心ˇ

 

提拉米蘇真是個罪魁禍首ˇ哈哈哈哈哈

 

恩ˇ說到就要做到ˇ

 

這次ˇ不能再虎頭蛇尾了

 

不想跟班上一樣ˇ三年了始終還是幼稚

 

趁著年輕去試試自己的可能性ˇ總是好事ˇ

 

已經沒有退路了ˇ

 

不想再重覆蹈徹了

 

三年前,不懂事

 

三年後 ,該長大了

 

自己的未來是靠自己走的!

 

離去的人只會留下滿滿的回憶給留下來的人。好奸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