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03.JPG

這是你最愛的學校ˇ淡江高中:D (粗體轉自柚

結束了ˇ一切都結束了ˇ雖然很不真實ˇ但它真的結束了

以後再也沒辦法聽到你的聲音ˇ看到你的人ˇ被你騎車載了ˇ不能再跟你製造回憶了

爲什麼連最後一次見面ˇ你都好奸詐ˇ

原本想說ˇ最後一次了ˇ耍一下任性ˇ抱怨一下ˇ然後瀟灑的離開

但看到你出車禍ˇ傻住

我真的好心疼ˇ好心疼ˇ看到你受傷ˇ心好痛好痛

你真的好累好累的樣子ˇ

好想幫你減少些疲勞ˇ真的ˇ

爲什麼都最後一次見面了ˇ還要讓我好擔心ˇ好心疼ˇ

還好你人是平安的ˇ還好你還活著ˇ還好你現在還出現在我面前

突然間ˇ覺得抱怨ˇ任性ˇ都不重要了ˇ

你還活著就好

你每次都要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才甘心

你這樣子真的讓我好捨不得ˇ好想陪在你身邊ˇ可是都結束了ˇ

我知道沒有我ˇ你也可以過得很好ˇˇ

你答應過我ˇ會好好照顧自己喔ˇ

真的真的答應過我了喔ˇ說到要做到喔!!!!

因為你有時真的不會照顧自己!

要過得開心快樂喔!

騎車一定一定要小心點喔ˇ不要再出車禍了啦!

身體真的不行ˇ一定要休息ˇ我不能在幫你按摩了ˇ

最後的最後ˇ還是放不下你ˇ好捨不得你ˇ還是好愛好愛好愛你ˇ可是該停止了吧ˇ

我答應你ˇ我不會在每天以淚洗面ˇ想到你要是笑的ˇ每天都哭這樣太累了

我答應你ˇ我會找到新工作ˇ努力的工作ˇ

我答應你ˇ我會試著在沒有你的世界過得很好ˇ

不用擔心我ˇ我會發揮我獨立ˇ堅強的個性ˇ撐過每個難關

如果跌倒了ˇ我會自己爬起來ˇ如果受傷了ˇ我會自己擦藥

只是從兩個人ˇ變回一個人而已ˇ

頂多ˇ只是又是一個人很蠢的去看電影ˇ逛街ˇ看書ˇ吃飯ˇ等等

反正ˇ習慣就好ˇˇ

或許ˇ你很快就忘記我了吧?或許那些經歷過的回憶ˇ你都忘了吧?

但我從沒後悔愛過,因為,那將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

鑰匙ˇ我不會丟掉的ˇ我會把它好好收藏起來ˇ

我好想再聽你唱歌ˇ我好想ˇ看看你打籃球的樣子ˇ好想去看看你說的教堂ˇ好想去看看你工作的全家

但都沒機會去了ˇˇ

那些身上的傷ˇ跟心中的傷ˇ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雖然說過好多遍了ˇ

但是還是要再次說聲ˇ謝謝你ˇ那些牽手一起度過的時光ˇ真的好快樂

一切,結束。END。

DSC04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