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513242532.jpg

當你眼前世界,一片黑暗時,是否有人可以為你照明?

 

星期六的夜晚ˇ依舊是上班三小時ˇ

但這次不一樣跳兩次電= =

第一次我們都傻住了ˇˇ我在這呆一年多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店裡ˇ一片黑ˇ沒有電ˇ只有緊急照明!=口=

第一次ˇ跳電ˇ請客人梅汁ˇ客人也沒很抱怨ˇ還OK

還有客人說ˇ拿蠟燭出來ˇ吃燭光晚餐ˇ那會很有氣氛ˇˇ雖然是有拿蠟燭啦ˇ但只用了一下下ˇ

鴻凱就讓這世界又恢復光明ˇ因為它一直打電話ˇ囧

可以默默的觀察到它ˇ今天心情不是很好ˇ應該是很糟

 

第二次ˇ又跳電ˇ再我快下班ˇ快九點時ˇ鴻凱又去想辦法ˇ而我ˇ原本要送大麻給客人ˇ

卻沒注意到桌上的杯子ˇ放上去就倒了一半= =

客人大叫ˇ我愣住= =好顯一堆人來幫我處理了ˇ我趕緊送回去重做一份= =

什麼很黑不要送餐ˇ阿你很黑也不要吃飯阿ˇ又不是故意的ˇ重做了ˇ還一直在找碴ˇ抱怨ˇ機車

鴻凱奔波了好多次ˇ終於ˇ又再度有光明ˇ真的辛苦你了ˇ店長不好當阿(拍背ˇ

 

在一片漆黑的易鼎ˇ才發現ˇ沒有光ˇ所有的東西都失去生命力了

無助ˇ恐慌ˇ一片死寂ˇ好像心死了那樣ˇ

照明燈ˇ就是一絲希望的光芒ˇ稍微撫平了一切的不安

我的內心世界ˇ也許就是這樣吧ˇ已經一片漆黑了ˇ沒人可以幫我照明ˇ

自己找打火柴比較快ˇ照明燈太現代的東西了ˇ哈哈

 

或許每個人ˇ都再等待著ˇ可以為它照明ˇ走出黑暗的人

 

只是ˇ突然有了感觸ˇ罷了ˇ

 

回到家用電腦又突然跳一下電ˇ真是的ˇ一整天跳了三次= =

 

冷靜的看著黑暗世界ˇ會習慣的ˇ習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