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77215.jpg

早上好ˇ我又是日夜顛倒過的阿啾啾ˇ雖然被阿飄叮嚀過請勿熬夜了ˇ但我怎早上了還醒的哈哈ˇ

跟各位報告一下ˇ我找到工作了啦啦啦(ˇ灑花

 

是我爸工作地方的老闆娘ˇ在賣中古家電ˇ缺人去顧店ˇ4點~9點ˇ喔離我家超近

聽說一個月有1萬8ˇ是不是這麼好我不知道ˇ但有1萬就該偷笑了我ˇ哈哈哈

晚上11點半多莫名的被抓去給老闆娘看看(這樣說好像去相親喔我囧

一進去ˇ就說我跟我爸超不像的ˇ確定是親生的嗎ˇˇ我只能尷尬笑ˇ沒辦法我像我媽阿=333=

 

跟老闆娘聊的還蠻ok的ˇ但是他說每個星期休星期天ˇ我了ˇ

那個我的KAT-TUN演唱會在星期5.6阿= =

有問說那可以偶爾休星期五或六時ˇ老闆娘卻強調說ˇ為了客人方便ˇ所以只休星期天ˇ

喔ˇ好吧ˇ到時在想辦法

他還跟我爸說ˇ先讓我做做看ˇ適應時間ˇ他說只在那顧店是很無聊的= =

還說在那電視任由我看ˇ哈哈哈ˇ

(跟老闆娘還提到ˇ除夕工作12小時沒休息ˇ一直站著走來走去ˇ她說好辛苦喔ˇ

我爸媽也說在那工作ˇ好辛苦ˇ錢又沒很多ˇ但我就是很愛那工作ˇ

沒有那工作ˇ哪來認識這麼多人ˇ哪來有這麼多回憶ˇ哪來得有"飯"吃ˇ

哪來懂得原來被客人記住這事件是這麼開心的事

 

原本想要去應徵瓦城的ˇ但是都睡過頭ˇ就算了吧ˇ反正工作找上門啦ˇ

還有全家打給我ˇ我沒接ˇ哈哈ˇ反正也沒再打過來了=333=

下星期要學騎車ˇ考駕照ˇ買車ˇ神阿ˇ保佑我一定要過阿(合掌

 

7/1正式上班ˇ很好ˇ我又可以再過五天的糜爛日子

房間裝了冷氣了ˇˇ只差房間沒有廁所和冰箱ˇ阿不然我連房門都懶得踏處去了ˇ喔ˇ好糟糕=口=

媽說ˇ沒工作又畢業在家整天玩電腦ˇ等吃飯日子ˇ很好ˇ

但我卻一點都不愛ˇ哈ˇ一開始或許會很爽ˇ但久了ˇ就會沒目標ˇ沒動力ˇ跟死人差不多ˇ哈哈

果然我天身就是勞碌 命ˇ不工作ˇ我的心真的怎樣都靜不下來ˇ誰叫我都是打工維持自己的生活呢= =

 

今天或明天ˇ要跟小涵去看電影

7月初ˇ領薪水ˇ就去染頭毛ˇ燙頭毛ˇ大買特買ˇ

7/10有J禁ˇ喔ˇ七月ˇ完蛋ˇ還要去喝咖啡兩次ˇ訂位子超困難的ˇ

可是基本是七月是沒什麼事的ˇ很閒的人ˇ快來約我ˇ或者我到時騎車一個人到處跑ˇ=ˇ=

 

阿對了ˇ今天半夜三點多ˇ阿兩跟阿鄭跑去小強家ˇ吃東西?!

阿兩即時密我說他要下海軍陸戰隊了ˇ一直叫我ˇ找人出來吃飯ˇ還要我請客= =

可惡ˇ我就說ˇ我約人阿ˇ大家一起去吃滷肉飯ˇ吃到飽ˇ哈哈ˇ因為我們都好窮=ˇ=

還要我去做咖哩來給他吃ˇ我說ˇ你去叫小強或阿鄭做才對吧ˇ他們餐飲科的耶

我這料理白痴ˇ做出來的菜是不能吃的ˇ哈哈ˇ他說阿鄭去做的話食材都用超好的ˇ

什麼雞塊阿ˇ從紐約進口耶=口=好誇張ˇ但阿鄭說他沒錢ˇ食材錢要我們出ˇ哈哈ˇ超小氣的XD

跟阿兩聊天ˇ瞎聊也很開心.謝謝阿兩的關心啦ˇˇ哈哈ˇ每次他都會爆出很好笑的話ˇ

不知道進部隊會不會變得更不正常ˇ

 

阿對了ˇ下星期五.六要去陪阿飄跟靈芝去海山考試ˇˇ不知道爬得起來嗎ˇ哈哈ˇ還是我不睡直接去ˇXD

 

以上ˇ先這樣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