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821520076.jpg

張芸京-相反的我

    我看著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她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像輪胎用了太久 沒氣了 所以
    原諒我 想消失幾週
    每個人都在選好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這個我 那個我 不一樣的我
    等什麼 想什麼 怕什麼

我好愛這首歌ˇ哈ˇ換了第三首歌了=ˇ=ˇ

我好愛玩彩虹氣泡ˇ玩線上遊戲ˇ真的能夠認識好多人呢ˇ

有好多媽媽ˇ有上班族ˇ有跟我一樣的畢業生ˇ有國中生ˇ有大學生ˇ

每次跟他(她)們玩ˇ時間就過好快喔ˇ一起解每日任務

ˇ一起打工賺可因ˇ一起刷副本ˇ一起坐交通工具搶可因

我最愛媽媽了ˇ媽媽們人都好好ˇ哈ˇ還有家族的族長ˇ我好愛你ˇ哈哈ˇ

裝備是你給的ˇ3倍寵物3支也是你給的ˇ你對我好好哈ˇ

從來沒想過ˇ回合制的遊戲可以玩到45等哈ˇ我很討厭回合制的遊戲呢ˇ要等好麻煩ˇ

要不是裡面東西很可愛ˇ又有這麼多人陪我玩ˇ我才不會玩到45等勒ˇˇXDˇ彩虹氣泡ˇ大好

無堅不摧這句我好愛ˇ希望現實中也可以無堅不摧ˇ

_20100626_0855_000.JPG

再來ˇ我好愛噗浪

無聊去噗浪搜尋關鍵字"失戀"ˇ看到好多人失戀喔ˇ=口=而且有人狀況還比我慘ˇ被朋友罵得要死

好吧ˇ我算比較正常的人ˇ我還會乖乖吃飯ˇ不會再哭ˇ不會講不聽ˇ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ˇ我可以的啦ˇ哈哈

夏天!!是個失戀的季節阿!!!!

噗浪是個好地方ˇ可以認識好多跟我一樣喜歡傑尼斯的粉絲ˇ

重要的是ˇ裡面有好多是正妹ˇ看到了就好開心

每天不用開電視ˇ就知道世界盃除球賽的ˇ賽況ˇ

還可以知道新聞ˇ跟J家消息ˇ還有去哪玩ˇ也有ˇ想聽音樂ˇ噗一下就有

噗浪是個消磨時間的的好地方阿ˇ哈哈ˇ大家快點來加入噗浪吧=ˇ=

4.bmp  

但是ˇ再怎樣ˇ還是出去玩最好ˇˇ喔喔ˇ我想拍好多好多的照片ˇ我要出去玩:D以上ˇ睡死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