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385615.jpg

去工作ˇ早上實習了三天ˇ今天正式工作ˇ

幫中古家電ˇ顧店ˇ真的輕鬆到爆ˇ= =害我好擔心ˇ我暑假過後會變胖ˇ都沒在動阿ˇ不

有事時ˇ就只是ˇ洗冰箱ˇ或洗洗衣機ˇ而已ˇ

有客人來ˇ介紹一下ˇ要買留地址電話就okˇ其實好簡單的工作= =

我從四點~五點ˇ看決戰明日(彩粧大賽ˇ有點像名模生死鬥)ˇ五點~六點看大學生了沒ˇ

六點~七點看康熙來了!         七點~八點看動畫ˇ只想對你說ˇ超可愛ˇ哈ˇ

八點~九點看韓劇ˇ購物頻道ˇ音樂台= =!!!!好ˇ九點多下班= =

非常莫名的ˇ我工作就是這樣ˇ我是去那看電視的吧

老闆娘在我實習第三天ˇ還跟我說ˇ下次帶筆電給我玩= =ˇ我聽到時ˇ真的完全傻住好幾秒

好吧ˇ這樣個工作好像老人生活ˇ哈ˇ一直在看電視.....超悠哉的......

害我好懷念易鼎的生活ˇ一直在走動ˇ這樣不會變胖!!!!!= =

易鼎要面對好多客人ˇ每天上班都會找事做ˇ我好愛記住我的老客人ˇ哈ˇ雖然很忙ˇ很累ˇ但我過得很充實

現在卻在開始過著老人生活的工作ˇ哈哈ˇ我想是我累了吧ˇ我很喜歡服務生這工作ˇ

可是我累了ˇ想休息一下了ˇ天天看電視ˇ有益身體健康喔ˇ哈哈哈

下次可以排個電視節目表了......星期六的節目不知道要看啥ˇ哈哈哈

 

明天突然被叫去ˇ12點半工作ˇ阿聽說我好像早上要陪考ˇ

我又好擔心購物台送來的東西= =被發現會被罵死ˇ希望不要這兩天來ˇ

今天在公車上去到飛琳我嚇到了囧ˇ

總之ˇ明天要幫阿飄ˇ跟靈芝加油!!!!明天要衝要去海山陪考阿阿ˇˇ

 

跟小涵聊完天ˇ突然很想你,既使你只在回憶裡,我還是,很想你。by柚

 

想念ˇ就讓他想吧ˇ痛就讓他痛吧ˇ我可以看電視ˇ打發時間ˇ工作ˇ

 

可以在彩虹氣泡ˇ跟媽媽或大哥哥或國中畢業生或上班族族長ˇ一起玩ˇ在遊戲裡面ˇ真的比較快樂ˇ哈ˇ

 

突然想到ˇ俊嘉ˇ說我是個堅強的女孩ˇ堅強的在生活ˇ哈ˇ

 

習慣性的裝堅強,假灑脫

久了,好像就真的無所謂了

只是,每當夜深人靜

不經意的碰觸到時

還是會遺憾......       by柚

:D我真的好愛柚的文章ˇ心情不好ˇ或是心情雜亂的時候ˇ去看他文章ˇ就好像能被治癒了ˇ深深的有感觸


*每次跌倒都要有爬起來的勇氣

*每次受傷都要有會痛死的擦藥勇氣

*每次流淚都要有花一堆錢買衛生紙的勇氣

*每次失戀都要有成長的勇氣

*每次分手都要有離開的勇氣

*每次承認自己愛他都要有心碎的勇氣... by柚


我們都必須要有些勇氣ˇ不是嗎ˇ要有勇氣ˇ繼續向前走ˇ

 

如果我變成一個讓人失望傷心的小孩ˇ你還會愛我嗎? by幾米

我想把句話ˇ去問問看家人ˇ朋友ˇ或著是我愛的人ˇ

如果還會愛就好了ˇ畢竟ˇ沒有人是完美不會失敗受傷的ˇ

 

柚ˇ寫得好棒ˇ夜深了ˇ該睡了ˇ阿不然又要被阿飄罵了ˇ哈

我會試著讓自己打從心裡笑的次數變多的ˇ我會好好的ˇ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