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400210.jpg

好ˇ看到你換有沒有的歌ˇ我是嚇到了(汗顏.....

客人阿ˇ嘴巴是管不住的ˇ這你我早就知道了吧ˇ

找個人來抱怨ˇˇ我知道不會是我哈ˇ

或是找能讓你發洩情緒的事來做ˇ加油!ˇ相信你可以的(不知道你看得到還看不到ˇ哈

 

今天上班聽音樂想事情ˇ過了3個多小時

 

我以為

我刪掉了.我丟掉了.我剪掉了.

 

可是爲什麼  你   還   在?

 

我的喜怒哀樂ˇ我過得好不好ˇ

現在對你來說都不重要了吧ˇ你一點都不在乎了阿(翻桌

 

好痛ˇ真的痛到麻木了ˇ

愛又怎樣ˇ不愛又怎樣ˇ我什麼都不是了

情緒很多ˇ我一點都不想鎮定

碼的

真的好想好想徹底瘋掉ˇ

 

唉.....我又發作了....

 

我不愛-孫燕姿


不能 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妳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那裡

我不愛
不要 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 再也 回不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每次失戀聽這首老歌就好有感觸

 

等ˇ等ˇ等ˇ我只能慢慢等

 

大學生活快點來好不好ˇ阿Xˇ我要當大學生啦!!!!!

非剛跟我說ˇ要我多笑ˇ因為他發現我的照片裡有點淡淡的哀愁!

 

被抓到了ˇ我嚇到

哈ˇ我會的ˇ真的需要時間:Dˇ

突然想到你離開店裡時ˇ網誌打的ˇ要我多笑ˇ這樣才不會覺得你難接近ˇ

 

 

我以為ˇ一切都是我以為ˇ這首歌ˇ我不會忘ˇ

這是我們第一首一起唱過的歌ˇ=ˇ=

 

 

或許現在心裡是狂風暴雨+打雷中

但是遲早ˇ會雨過天晴的

 

我最近喜歡看下完大雨的放晴的天空ˇ

好美ˇ希望有天ˇ我的心也可以那麼美ˇ

 

希望發作的次數可以越來越少....

走出囚變成人的時間可以快到.....

 

我會好好的ˇ真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