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285379549.jpg

這兩個月阿ˇ發生了好多好多令我shock或煩惱的事

分手,推甄沒上,辭職,找不到工作,終於找到工作,還沒考駕照,拿手機,JIN脫團,等登記分發

王八蛋的ˇ為什麼一而在而三的有這麼多事情

需要我去,面對,承受,解決,等待

快瘋了ˇ眼淚真的好不值錢ˇ每次都無法控制ˇ

最近在我最需要幫忙時ˇ打開通訊錄ˇ卻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幫我

那種ˇ無力ˇ無助ˇ還有無奈的感覺ˇ一直席捲而來ˇ

是我做人太失敗嗎?(掩面)

 

考個駕照ˇ請別人教我騎車ˇ已經拜託了七個了ˇ還沒考到ˇ=_=

不是我不想練習ˇ是大家太忙了ˇ好顯有小涵兩次借我車ˇ教我ˇ至少我會直線跟左轉了

之前拜託了五個人真正練習不到2小時ˇ(翻桌翻桌翻桌

徹底受夠了找人了ˇ馬的ˇ星期五去考沒過就拿50ˇ反正當初你也說我騎50就好ㄐㄅ

 

學校ˇ醒吾ˇ就決定是你了!(神奇寶貝?!

我知道在林口ˇ很遠ˇ但是另一個聖約翰在淡水淡水那ˇ你說超遠的

好吧ˇ林口至少沒比那個遠= =

可是要我騎車騎四年林口到中和ˇ一想到就好累ˇ(暈倒ˇ如果刮強風下大雨怎半

拜託ˇ媽ˇ受夠了ˇ不要在問我有沒有學校了ˇ好煩ˇ我不能去讀景文ˇ我就好想哭了ˇ

一直問ˇ我也要等登記分發結果出來ˇ才能完全確定阿ˇ

你以為老娘不想讀進一點喔ˇ可是我絕對不想讀德霖ˇ至於華夏ˇ我不想傷心四年..

可是嘉鈴如果去我就陪妳?!如果真的到華夏ˇ那我們兩個都不用回去看老師了= =

 

悲觀精靈VS樂觀精靈

 

悲觀

其實我好想逃避這一切ˇ好累ˇ真的好累ˇ無力ˇ無助ˇ無奈ˇ如果可以暫時死了就好

等一切都過去了ˇ在活ˇ身體跟心靈ˇ都累倒了ˇ離開你之後ˇ只能一個人承受一切ˇ累到快死掉ˇ=口=

墜入回憶漩渦就算了ˇ爲什麼無力無助感也要來參一咖ˇ我要當駝鳥...就讓我暫時死掉好不好

死掉就感覺不到了ˇ只會安安靜靜的睡著ˇ什麼都不會想ˇ

 

樂觀

要振作ˇ還有一堆愛我的人ˇ以及我愛的人怎能死掉呢ˇ要好好把握每一天ˇ現在是很累ˇ撐過就好了

你可以的ˇ你並不是一個人ˇ加油ˇ日子還是要過阿ˇ就算發生這麼多事ˇ未來一定還有美好的事情降臨

在你身上的ˇ大學生活是未知數ˇ套一句話ˇ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BY 赤西仁

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ˇ相信一定會有人看到的ˇ不要絕望ˇKAT-TUN跟NEWS還有姊妹們都在

 

好吧ˇ最後誰贏ˇ我也不知道ˇ可能是平手吧ˇ一半一半剛剛好的矛盾ˇ無奈

 

靈芝一定不知道爲什麼我一直堅持要去海邊

第一次看海ˇ是在最幸福的時候ˇ你帶我去看海的

這次ˇ我要自己去看ˇ總覺得看到海ˇ心情就會釋然一點?!

但是或許會更糟?因為會經過傷心地淡水=ˇ=

可是我想在這暑假留一點大家出去玩回憶

到八月就沒空在出來玩了ˇ說的是去玩水=ˇ=

想跟著你們去一趟白沙灣+淡水ˇ這樣以後我墜入回憶裡時ˇ

可以選擇跟你們出去玩的回憶ˇ而不是只有他帶我去看海的那"唯一"一個回憶

 

或許是任性的要求ˇ但我這個行動派說到就會做到ˇ就算最後只有我一個人ˇ也要衝衝衝衝ˇ哈哈

 

 

失落沙洲ˇ哭死阿ˇ哭哭哭哭哭哭

 

 

 

老蕭的少女組曲ˇ笑死ˇ那愛的抱抱實在是可愛死了ˇ我喜歡反差感ˇ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