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9347326.jpg  

最近手會莫名的神經抽痛=-=

前天小小摔車ˇ膝蓋附近瘀青ˇ

這幾天去推開它ˇ爆痛的ˇ我都要哭了ˇ=口=

每天每天都無法停止想念ˇooxx

今天在大學生了沒聽到一首歌ˇ好喜歡

'味道'
曲:姚謙 詞:黃國倫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 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子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 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的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 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從來都不曾忘記過ˇ從來就沒停止愛你過ˇ味道永遠都在

好吧ˇ前幾天還做了夢ˇ夢到你跟我說不要在這樣下去了ˇ

討厭ˇ連夢裡ˇ你都害我睡不好ˇ(翻桌

我一個人去看海就好了ˇ姊妹們ˇ沒關係的ˇ真的ˇ認識這麼久了ˇ三八啦

 

稀說ˇ酷愛-別回答很好聽ˇ就去找來聽了

作詞:范逸臣/阿龍 作曲:范逸臣/阿龍
忘了吧 都忘了吧
算了吧 就散了吧
欠著吧 你說的謊
還我吧 我的擁抱
 
既 然你說了不想要 別計較
誰開口 誰負誰都好
 
我不適合丑角 為討好你而買笑
也不是個配角 想刪就刪掉

我 不是隻駝鳥 不習慣土的味道
不愛了 放了 傷了 痛了 沒了
 
就到這裡撤吧 就從這裡恨吧
妳得意的走吧 滾吧 去吧 爽吧
就到這裡撤吧 就從這裡恨吧
我盡情的哭吧 鬧吧 罵吧 咒吧
妳別 回答
 
夠了吧 你夠了嗎
別 了吧 免得尷尬
 
既然都說了不想要 別計較
痛多的 哭愛少的笑
 
我不適合求饒 不要你施捨的好
也 不是個玩笑 笑完就忘掉
我不是隻候鳥 不習慣過境就好
我冷了 懂了 遲了 毀了 累了

 

寫得好好ˇ哈哈ˇ我會突然的想到ˇ

如果可以說不愛ˇ就放下就好了

然後在不顧一切的愛上一個人

 

但我通常是個很懦弱的人類ˇ只敢拿得起ˇ但放不下

如果愛人跟被愛你要哪個?

我想要找個很愛很愛我的人來愛ˇ但我又會不顧一切的去愛ˇ矛盾

可是現在的我ˇ只能等ˇ等到有人可以把我從漩渦救上來吧

沒有力氣ˇ再ˇ愛ˇˇ不愛也是一種愛ˇ這句好好用ˇㄎ

 

你工作加油ˇ騎車小心ˇ同學會希望玩得開心ˇ好的ˇ我好囉唆ˇ

你希望我過的好嗎ˇ如果你希望的話ˇ跟我說好嗎?ˇ

這樣我會才會更有動力活下去?!ˇ(可能你都不在乎了哈

幹ˇ我好蠢ˇ唉.......

 

在來是稀的文章ˇ好符合我ˇ好有感觸

從什麼時候開始想急著快長大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想回到小時候的,
都已經不太記得了。

原來是回憶被累積的越來越多了,
於是捨不得放手、就算想放手也放不開了。

廝守終生,
在依賴與承諾交織後的承擔,
其實是很沉重的。

因為這樣,

所以腳步越來越沉重了。
所以慣性不再訴說自己心情了。
所以沒有能力像嬰兒般哭鬧了。
所以逞強不要讓愛自己的人擔憂。

所以望著眼前自己從不曾發覺那早被歲月劃下痕跡的憔悴容顏,
鼻酸掠過 雙眸因為後知後覺 而被沾染了滿滿的懊悔與無力。

從來都不說。
為什麼從來都不說?

在重男輕女的家庭長大ˇ從懂事一來ˇ學會第一件事ˇ就是獨立

什麼都不想麻煩別人ˇ不想讓別人擔心ˇ全部事情都扛下來了ˇ

爸媽從不過問ˇ而你也從不過問

就這樣ˇ聽你的事情聽得太認真了ˇ你沒問ˇ所以我就從來都不說

最後還來不及說出來的那些ˇ都不重要了ˇ只記得滿滿你得所有事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靈芝ㄅ說我是心目中人生堅毅代表欸ˇ

噗ˇ堅毅阿ˇ是愛上了就傻到無藥可救吧

愛是盲目的ˇ愛了就是瞎了ˇ我會完全相信你

你不找我ˇ我去找你ˇ你不給我一通簡訊跟電話ˇ我打給你ˇ我傳簡訊給你

你沒來接我下班ˇ沒關係ˇ反正我從來不認為你是司機ˇ

我有雙腳ˇ老娘可以自己回家ˇ不讓你擔心

只要能在陪在你身邊ˇ就算你不愛我ˇ也沒關係ˇ

我一定是神經哪裡有問題ˇ哈哈哈

以為消失個幾天ˇ你會來找我ˇ是太高估自己了吧ˇ

根本就消失人間蒸發吧你ˇ最後無助ˇ感到寂寞的只剩自己(翻桌

我想靈芝ㄅ一定跟我有這樣個感觸

我其實最後想在結束前ˇ請你教會我騎車的ˇ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教成ˇ唉..

就是都是雙子ˇ所以知道你太愛自己了ˇ但還是繼續的溺愛下去ˇ

 

太像了,太捨不得了,太痛了,太愛了,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已經習慣被載的時速最低是60了ˇ要怎樣去習慣低於60...

一眨眼ˇ一個多月過了ˇ真的不知道是怎樣度過這一個多月的ˇ

空殼ˇ死人ˇ沒有靈魂ˇ昏昏噩噩的我ˇ還有呼吸

習慣打"哈"這個字ˇ因為無法打從心裡笑ˇ所以打久了ˇ可能有天會成真ˇ哈哈哈哈

 

我愛你ˇ我愛彩虹的非ˇ蘋果ˇ閃媽ˇ蕎ˇ尿布ˇ還有姊妹們ˇ畜生ˇ小涵ˇ俊嘉ˇ等等

這一個多月沒有你們陪我走過ˇ我不會到現在還活著ˇˇ謝謝你們.日子還要過呢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