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647526.jpg

 

一大早起床ˇ洗好澡ˇ殺去小涵家.搭275~~一路上經過好多地方ˇ

我邊看邊覺得惆悵阿!!

小涵在被我電話狂打中起床了ˇ哈ˇ小涵陪我去他家附近看車子

一開始老闆是給我光陽100?!後來我們卻注意到旁邊的舊黑色GTR

兩年車ˇ近去問分期ˇ老闆還說光陽100跟GTR哪裡哪裡哪裡差超多ˇ

小涵在旁邊都聽得懂ˇ我卻一個都聽不懂= =...

重點是ˇ我們又被誤會了啦ˇ老闆說那台GTR要是你們兩個騎ˇ剛好

ㄎㄅ喔ˇ是我要買車耶ˇ利小涵早就有車了ˇ.他是陪我來的.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阿(os.暈倒..

我喜歡那台ˇ雖然是黑色前面還有小櫻花ˇ哈ˇ

但因為那是跟你一樣的舊GTRˇ....如果顏色不喜歡再重烤漆就好了阿..

跟老闆談好..又跟小涵去練騎車=口=

我轉彎都只能轉一半啊(翻桌ˇ爲啥利小涵轉得那麼輕鬆

確定要買GTRˇ路考就非過不可阿(擔憂貌

所以認真的思考一整天ˇ星期天休假ˇ練車囧

CWT....那就....算..了....(拭淚.......

練一陣子ˇ突然下大雨ˇ我就要小涵放我在易鼎下車ˇ我要去借雨傘他先回家

今天中午好多人阿!!!現在才想到八八節要到了後= =

默默的進去ˇ跟朝婉說要借雨傘

黃區ˇ還過來問我說怎有空來= =我說我是練車練到下雨ˇ來借雨傘阿....

黃區聽到應該是三條線吧ˇ哈哈哈哈哈

但是黃區你的髮型ˇ超清爽的ˇ我差點認不出你來..害我愣好幾秒

靜怡姐在忙ˇ裡面的人都沒變ˇ依舊是那個三姊妹其中兩的ˇ還有朝婉他弟朋友...

好顯我沒看到鴻凱....要不然我超無言的我......

好啦ˇ下次回去ˇ一定會帶一堆美食跟飲料的...順便還雨傘(掩面

一路上走著以前都必走的路ˇ搭著706ˇ一切景物都好熟悉

突然想到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其實我心情很平靜ˇ多虧了前陣子讓腦調鬆掉幾天......

現在的我只剩下散落一地的惆悵了.......

今天天氣超奇怪ˇ從中和到永和是陰天變晴天ˇ從永和回中和ˇ是雨天變晴天

害我一直拿著傘到處走ˇ好蠢阿我=口=...淋了一些雨又出太陽ˇ詭異的鳥天氣

 

在中古店工作有個好處ˇ就是小紅來ˇ可以縮在椅子上看電視一整天...

不用像現在有節日都很忙的服務生.還要冒著隨時都有可能痛暈倒的風險ˇ服務客人....

這幾天我快痛死ˇ真的整個人揪在那一團ˇ一動也不想動ˇ一步也不想離開椅子.....

我才不吃止痛藥這東西勒ˇ我頂多吃巧克力ˇ忍一下就過了ˇ

反正再痛也不會比心痛還痛ˇ我是這樣安慰自己= =

 

吃海鮮麵看到蛤利又想到你了ˇ你總愛拿著一堆丟近火鍋裡ˇ哈

有太多人ˇ事ˇ物ˇ可以想到你了ˇ

其實每天都在想你ˇ這已經變成習慣ˇ

所以每天都用很平靜很平靜的心ˇ單純的想念你

就是孫燕姿的害怕歌詞那樣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遺忘

順其自然ˇ就這樣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