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0076912.jpg

時間是ˇ8月17日晚上10點多!!!!

我去找靈芝ㄅ等她下班ˇ可是他竟然連我從他正面經過都沒看到我= =

後來要等公車也沒公車要出發阿ˇ笨蛋ˇ搭小黃最快=ˇ=

好顯我有訂了位子啦~媚跟飄已經到在那等了

話說那檢查證件的ˇ17號小姐看到靈芝ㄅ證件ˇ整個好敷衍的喔ˇ生日快樂

一進去ˇ開始點歌唱阿ˇˇ一開始根本就是被飄點了一連串梁靜茹姐姐的歌

靈芝ㄅ一出去ˇ我們三個人就立刻聚在一起ˇ討論等下驚喜要怎用ˇ哈哈

等11點50分ˇ飄給靈芝ㄅ看影片ˇ哈哈

我趁機跑出去找靈芝ㄅ閃光=ˇ=

雖然影片現場聽不到聲音ˇ但是那影片可是我花了10幾個小時弄得阿ˇ

一直卡在ㄌㄔㄔ那邊ˇ風太大ˇ後來還放棄ˇ從照片ˇ音樂ˇ剪接影片ˇ都是老娘一手包辦

第一次剪接ˇ已經花盡我唸資處科三年的能力了ˇ哈ˇ

不過能把朋友找出來拍一段影片送你這計畫終於成功!爽啦

從門外觀看裡面ˇ看得出來影片驚喜是一波著一波ˇ從反應我還猜得出來你正看到哪哈

 

去接閃光時ˇ有花ˇ有禮物ˇ有卡片ˇ也太多東西

這些東西他早上出去沒送喔ˇ= =ˇ那早上他去美麗華是在幹麻XDˇ

(os還是要去做摩天輪才不枉去美麗華阿

我跟服務生拿了蛋糕ˇ但竟然蠟燭在阿飄包包裡ˇ還我又衝進去

然後閃光ˇ拿出打火機ˇ喔我看到煙了ˇ哈哈ˇ他還說這是朋友的一直解釋XD

等阿等ˇ終於ˇ我看時間差不多ˇ拿著蛋糕ˇ

閃光東西拿一拿耶ˇ準備突擊ˇˇ

衝衝衝ˇ衝進去ˇ靈芝ㄅ看到我反應其實還好ˇ但是.....

閃光從後面出現ˇ給他禮物跟玫瑰花ˇ

靈芝ㄅ整個嚇到整整有超過10秒吧ˇ

那愣住的畫面好經典ˇ應該偷偷拍下來的ˇ哈哈哈哈

跟閃光約好ˇ也是我在生日前幾天ˇ突然想到就直接去約閃光的ˇ哈哈哈哈ˇ行動派阿我

那沒生日快樂的歌也太好笑ˇ哈ˇ我一直感覺靈芝ㄅ還處於驚嚇狀態ˇ

DSC00359.JPG

原諒我手機話爛ˇˇ靈芝ㄅ在許願中=ˇ=

喔喔喔ˇ靈芝ㄅ18歲生日快樂!!!!!!

閃光一開始跟飄媚靈芝ㄅ玩心臟病玩的好激烈ˇ哈

我一個人很認真的夾在她們中間唱歌耶ˇ哈

心臟病阿ˇ下次有空也來玩好了ˇ它比大老2刺激多了ˇ哈哈哈哈

 

能跟閃光過一個晚上ˇ對靈芝ㄅ可是史無前例吧ˇ哈哈ˇ

閃光唱了幾首歌後ˇ就睡死中ˇ哈ˇ他的腳一直卡門ˇ=口=

原諒你ˇ反正人到就好ˇ我知道你不熟ˇ哈哈(拍背

DSC00378.JPG DSC00376.JPG DSC00375.JPG

唱歌中間阿ˇ阿飄跟媚ˇ點了差不多7.8首台語歌

舞女ˇ練舞功ˇ含淚跳恰恰ˇ連飛龍在天都有等等

這兩個人唱的超highˇ還站起來擺動勒ˇ

 

其實時間才剛開始呢ˇ哈哈ˇ她們跳完ˇ才發現時間好慢

我一直都處於很冷靜狀態ˇ喝了一瓶紅酒ˇ也都沒醉ˇ西打+太多了ˇ哈哈

然後ˇ靈芝ㄅˇ靈芝ㄅ閃光ˇ媚ˇ飄ˇ都躺了=口=

是要睡死狀態中ˇ雖然飄一直躺著沒睡著

包廂一片黑ˇ只剩我一個人獨撐全場呢ˇ

第一次遇到這情況ˇ哈哈ˇ是因為她們都不習慣這樣的作息吧=ˇ=

現在對我來說才是我的夜貓子時間

一個人唱了ˇ說了再見ˇ失落沙洲ˇ如果沒有你ˇ他不愛我ˇ等等

老實說ˇ唱那個如果沒有你ˇ我真的哭了幾滴淚ˇ想念想念想念阿=口=

後來ˇ飄睡不著ˇ跟媚去找食物吃ˇ哈哈

 

喔喔ˇ我突然想到ˇ我以為ˇ這次難得是我自己一個人唱ˇ哈哈哈

還有你看不到的天空ˇ喔ˇ我又唱了ˇ哈哈哈哈哈ˇ連飄都很喜歡這首歌呢ˇgood job

我還唱了神木與瞳的信徒ˇ雖然高音我都飆不上去ˇ但這首歌好好聽

 

對了ˇ我又倒一杯美式咖啡來喝ˇ不知道是因為吃了喉糖的關係ˇ其實咖啡慢慢覺得沒那麼難喝

我看到靈芝那對情侶睡的樣子好累= =ˇ要是我絕對不會睡包廂

晚上我精神一直都是很清醒阿ˇ哈

後半段ˇ我ˇ飄ˇ媚ˇ一直輪流唱歌ˇ不知不覺就到6點了ˇ

感覺ˇ終於解脫了ˇ可以回家睡覺ˇ=ˇ=

依照慣例ˇ拍照ˇ

DSC00384.JPG

媚ˇ靈芝ㄅˇ飄ˇ這張莫名的好看
DSC00381.JPG

媚ˇ一直都沒看鏡頭啦ˇ哈哈

這次慶生ˇ感謝大家的幫忙ˇ才能有這麼大的驚喜阿(一鞠躬ˇ

我想會是個難忘的生日吧ˇ我也想要有難忘的(伸手ˇˇ哈哈哈

只要妳開心ˇ幸福ˇ就夠了ˇ真的=ˇ=

(要看更多相片請往相簿走

驚喜企劃大成功!!!!!!!!!!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