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583437761.gif

晚上好ˇ我是阿啾啾

今天早上我4點半多睡著ˇ八點多就被叫醒ˇ要去醒吾阿阿阿

東西弄好ˇ出門到板橋車站那ˇ搭920

一路上ˇ我肚子好餓阿都沒吃東西= =

想睡覺ˇ也睡不好ˇ好累

一直想著ˇ或許ˇ離你近了些ˇ

雖然我知道心的距離一直都沒變ˇ也知道上學是相反方向

但有空我會去五股ˇ蘆洲ˇ淡水ˇ逛逛看看ˇ看看以前你生活的地方

終於ˇ醒吾技術學院站下車

我我ˇ竟然完全不知道往哪走ˇ哈哈哈哈

我是跟著人群走的囧

(依照第一次去cwt的道理XD

一直跟著人群走近校園ˇ看到操場+籃球場好小跟智光一樣ˇ

抵達ˇ體育館ˇ開始一關關繳交資料ˇ

我還忘記印身分證影本ˇ

我好蠢ˇ一直幹蠢事ˇ我老爸的戶籍謄本沒給他耶哈ˇ如果他要在跟我補拿吧= =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好了ˇ出來還拿了一堆社團宣傳單

熱音ˇ跆拳道ˇ服務等等= =

覺得玩社團的人是時間好多ˇ我這每天要打工ˇ有時間玩社團嗎?!疑問

要回家路上ˇ有看到帥哥ˇ然後有被一個女生問事情ˇ

那個女生說ˇ現在是要進去註冊嗎?!

我說對阿=口=ˇ

喔ˇ還拿到肯德基ˇ缺人的單子ˇˇ哈哈ˇ可是我討厭油膩的東西

如果這工作到大學真的不行ˇ

我還是看看到時學校附近那日式燒烤有沒有缺人?!

阿ˇ我快到公車站牌時ˇ只差一座路橋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920走掉

好ˇ我去對面買完飲料回來等一下子才等到= =

這次去醒吾ˇ發現林口天空好大好漂亮喔ˇ比我在中永和看到的還大

但風鈴姐說ˇ冬天就會冷死

感覺醒吾那邊ˇ就是個沒啥光害的地方ˇ

學校對面有2間7-11ˇ跟一間全家ˇ還有早餐店等等

轉個彎到公車站牌附近ˇ還有貴死人的東京xxxˇ鮮芋仙ˇ格子趣ˇ自助餐店等等

我比較訝異的事ˇ這偏僻地方有格子趣耶ˇ哈哈哈

回家路上ˇ有看到一個大大的棒球場ˇ還有金石堂ˇ麥當當ˇgoodˇ

但是ˇ我我.....看到要騎車到林口的那些路名ˇ我就暈倒

一ˇ我要考到駕照ˇ

二ˇ我根本就不知道哪條是哪條路阿ˇ我連橋叫啥名字我都不知道(大哭

如果真的要去試試看騎去醒吾的路ˇ我不知道會找路找到民國幾年(擔憂貌

難道我真的要去買個地圖ˇ隨身攜帶嗎ˇ哈= =

感覺座公車就是會很擁擠囧ˇ

我高職已經三年那樣了ˇ我不想再擠公車了啦

總之要先考到在說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想讀的就是財務金融阿ˇ誰知道掉到不想讀的企管(昏倒

去華夏也只能讀企管阿= =

一直在想ˇ華夏四年跟醒吾四年ˇ是不一樣的吧ˇ

讀完四年我會不會後會當初沒選華夏ˇ我不知道ˇ

但不管結果是怎樣ˇ都必須先經歷過程ˇ如果途中真的不行ˇ在轉去華夏就好Q口Q

雖然我不太想去...傷心地ˇ哈哈哈ˇ

可是它跟他都好近ˇ=口=

我想ˇ最後應該會有値得我堅持在醒吾的原因吧ˇ希望不會後悔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