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308800.jpg

凌晨好ˇ我是阿啾啾

話說ˇ昨天我去新身訓練了

昨日ˇ凌晨ˇ我正看完老俱ˇ要睡覺了ˇ可是可是我翻滾了一個多小時根本就睡不著ˇ嚴重失眠ˇ超痛苦

絕對不是太興奮ˇ才睡不著的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ˇ就是睡不著阿阿阿(翻桌

結果ˇ我放棄ˇ去準備東西ˇ

弄一弄ˇ我媽載我去板橋車站ˇ一路上又在碎碎唸那無藥可救的丈夫ˇ

還激動的說ˇ男人阿ˇ沒一個好東西ˇ如此諸類的

我真的很佩服她ˇ能邊騎車ˇ邊回頭碎碎唸= =ˇ

我騎車可是要很專心的注意前面交通阿ˇ那種境界我到達不了

撘上公車ˇ化完妝ˇ我有試著要睡ˇ但是真的睡不著阿ˇ只能閉目養神ˇ

原本還打算聽mp3的ˇ誰知道我又很蠢的忘記把mp3關機ˇmp3沒電帶出來才知道=口=

 

 

順利的抵達醒吾技術學院ˇ但是根本就沒時間給我吃早餐ˇ

我就快速的走近籃球場ˇ人超多ˇ

走到企管一2班ˇ曬太陽阿阿阿ˇ然後看到我前面的女生ˇ跟我旁邊的女生ˇ原來是同班同校的

那兩個女生就聒噪的聊起天來了

好顯ˇ教官很快叫輔導員著我們進去體育館!~裡面有冷氣阿ˇ

在體育館的位置旁邊的女生換了人了ˇ哈ˇ那兩個認識的ˇ在我前面ˇ也好ˇ我在旁邊聽的好尷尬

旁邊的女生ˇ長得好可愛ˇ皮膚好白ˇ我一直偷瞄她ˇ哈哈ˇ

旁邊的女生的朋友在別的系ˇ我就看著她們兩個ˇ隔空對話ˇ哈哈ˇ還互相傳簡訊ˇ

我心裡OSˇ要不寫個紙條ˇ我幫妳傳過去ˇ簡訊好貴ˇ哈哈

這時ˇ我終於注意到我們的輔導員學姊ˇ有兩個ˇ一個是比較男性化的女生ˇ一個是皮膚很白很可愛的女生

一眼就注意到ˇ打電話給我的是那皮膚很白又可愛的學姊ˇ聲音也好可愛

就坐著ˇ聽校長ˇ主任ˇ學務處的ˇ選課的ˇ反正ˇ就是一堆廢話ˇ

我聽到腳好麻ˇ胃爆痛ˇ我可是一滴水都沒喝ˇ一個食物都沒吃ˇ就近學校阿ˇ好煎熬阿我

聽廢話途中ˇ還傳簡訊給阿飄ˇ她也在聽東吳說廢話ˇ哈哈哈ˇ

如果早餐真的可以郵寄到我這ˇ那我哪時才會吃到ˇ哈

廢話的中間有休息兩次ˇ學姊有發ˇ新生手冊跟選課的本子ˇ我都幫我旁邊那可愛女生留了ˇ

等那女生跟朋友休息完ˇ回來我就給她ˇ真是超可愛ˇ

阿對了ˇ好像是教務處的大叔在說廢話時ˇ他說ˇ他只講五分鐘從10點55講到11點就好了ˇ不想說太多ˇ

可是明明就超過11點了ˇ還說還有半分鐘ˇ很快說完ˇ

我就很不耐煩的小聲說出"屁啦ˇ都超過時間了"

不小心被旁邊可愛的女生聽到了ˇ她聽到的反應是笑噴ˇ

完蛋ˇ我的形象毀了ˇ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體諒我整夜沒睡ˇ腳又超麻ˇ然後胃痛到要爆炸的人阿ˇ有聽完還沒死就很好了耶

 

 

終於ˇ廢話說完了ˇ轉移陣地ˇ到教室去!!

一開始是隨便坐ˇ那可愛女生還坐我後面ˇ

可是ˇ正咩學姊說ˇ晚點要英文能力測驗要按照學號坐ˇ就把我們拆散了ˇ=3=

這時ˇ知道了ˇ皮膚又白ˇ聲音跟人長的又可愛的學姊叫拉比ˇ拉比學姊(我還偷記人家的本名跟班級ˇ哈

我有學姊電話喔ˇ有事情我會打電話問妳的ˇ=ˇ=

班導看似是個很溫柔的人ˇ她叫日文的喔ˇ又是女生班導了ˇ應該不會像楊咩咩那樣啦ˇ翻臉比翻書還快

然後就填些資料ˇ健康檢查等等ˇ途中還有聖經研究社來宣傳ˇ聽著詩歌寫資料真是微妙的感覺ˇ

可是我已經打算加入日系風情會社了ˇ看到有關日本的的社團我就HIGH了ˇ還有韓國文化研究社呢ˇ

阿阿ˇ還有企管系科學會有來宣傳喔ˇ整個超會自HIGH

還說了迎新時間ˇ要去苗栗海邊ˇ吃烤肉ˇ夜遊在10/30.31

還說接下來活動ˇ我們都不用在出錢ˇ但是要交會費ˇ2000ˇ一個學期500ˇ四年2000ˇ

我要哀嚎了ˇ我的錢阿ˇ大哭ˇ但是系服還不錯看ˇ紅色的呢ˇ穿在拉比學姊身上就是可愛ˇ哈哈

話說ˇ系會長跟我的名字差一個字ˇ就是最後一個字不一樣ˇ

我們班也有跟我一樣的名字= =但是字應該不一樣音一樣阿ˇ我的名字好菜市場ˇ

 

 

好ˇ事情都弄得差不多ˇ我終於可以自由活動了ˇ馬上去樓下販賣機買白毫烏龍ˇ來吃我的早餐

我的胃可是折騰了一個早上ˇ差點快痛死ˇ

醒吾ˇ真的看得到很多綠色植物ˇ我吃飽還有去林蔭大道去看日系風情會社ˇ其他社就沒興趣沒看人爆多ˇ

我一直沒去ˇ系會攤ˇ系會人都超HIGHˇ我一個人過去我會嚇到ˇ哈哈ˇ她們可是一群人ˇ我才一個人

乖乖回教室補眠才是上上策ˇ我在教室真的有睡著耶ˇ雖然才短短幾十分鐘ˇ

在來ˇ英文能力測驗ˇ聽力跟閱讀還有填空ˇ"感覺上"很簡單阿ˇ阿飄來一定隨便寫寫都有滿分ˇ

可是我不管是認真寫還是隨便寫ˇ成績出來一定都是很爛

有人聽完聽力測驗就直接趴耶ˇ我想是全都用猜的吧=口=

我是有認真寫完?!但是太複雜就跳過ˇ猜猜猜ˇ哈哈哈

然後測完結束ˇ去聽系主任講廢話ˇ

 

近到另一個有冷氣的教室=ˇ=ˇ坐位子時ˇ可愛的女生又跑到我旁邊坐了ˇ我說坐ˇ坐阿ˇ(招手

系主任跟秘書講得幾乎是廢話啦ˇ有些該聽的我還是有聽進去ˇ

我真的真的非常想直接趴下睡ˇ有冷氣ˇ我又好累ˇ都在硬撐聽阿

終於ˇ有休息時間了ˇ但不能睡覺ˇ哈ˇ拉比學姊ˇ要我們把剛那健康檢查那張寫上姓名ˇ

就在這時ˇ我終於知道我旁邊那可愛女生的名字ˇ還有生日ˇ還有家住桃園ˇ(都是偷瞄到的XD

那名字裡ˇ有"柔"ˇ又是柔ˇ跟我認親的飯一樣都有"柔"字ˇ名字有"柔"的都是好人ˇ哈哈

再休息的空檔ˇ我是很想跟小柔ˇ要即時通跟電話啦ˇ

但是好像會嚇到人家ˇ又沒機會ˇ就罷了ˇ沒關係我們有四年可以認識

 

最後ˇ要回到體育館ˇ聽教官廢話ˇ可是我們完全遲到ˇ是最後一個ˇˇ

我真的有注意時間ˇ可是大家都沒要走的意思ˇ在等學姊阿ˇ

看在拉比學姊ˇ那麼可愛的份上ˇ教官就不要太計較了ˇ哈哈

教官說ˇ騎車要小心ˇ還有颱風假放假的標準

舉凡ˇ台北市ˇ台北縣ˇ桃園縣ˇ只要有一個宣布高中職以上停課ˇ

我們就可以不用來學校了阿阿阿阿!!!爽快!!

三個縣市耶ˇ好多ˇ哈哈哈哈ˇ以前都只能看台北縣

大概是整個新生訓練是這樣ˇ

回家公車上就立刻拿下隱形眼鏡ˇ沒睡覺戴爆酸ˇ眼睛快瞎了..

 

今天的印象只有拉比學姊跟小柔ˇ

有沒有帥哥我根本就沒注意阿ˇ我們班上算一半男一半女吧ˇ共48人

兩個女生彼此認識的有兩組?!還有情侶有一組?!有2.3個認識的有一組?!

不管怎樣ˇ就是沒有人跟我同校阿

誰還注意帥哥阿

我眼中只有可愛的小柔跟拉比學姊還有我要睡覺= =

好像ˇ有點大學生的感覺了ˇ看著外面穿著制服的學生ˇ好好阿

當大學生又要煩惱每天要穿啥

可不可以穿睡衣去ˇ我好懶阿ˇ哈ˇ

對了ˇ企管一班的輔導學長說醒吾是夏天爆熱ˇ冬天又爆冷的地方ˇ

下星期ˇ就要開學了ˇ此刻心情ˇ很平靜ˇ還蠻期待的啦ˇ

希望能快點交到朋友阿阿ˇ大家陌生陌生的ˇ好尷尬ˇ

好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