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821449317.jpg

 

會不會好ˇ還是個未知數ˇ

如果真的不行就開天靈蓋吧ˇ

雖然都不是我能決定的ˇ但是長痛不如短痛ˇ

還有經濟學的道理ˇ我是想快點好阿

鬧了兩天了ˇ折騰兩天了=_=

只是她終於不在家ˇ我可以不用一直顧著ˇ可以做自己的事情ˇ

如果真的要在家裡24小時照顧不定時炸彈

真的精神上真的快瘋掉= =

她在廟那邊至少不會出事吧囧

阿阿阿看了ˇ原本想要趁還沒看之前撤掉的說囧

其實我只能做的就是等待ˇ

好了在上來說聲ˇ

此刻我沒事ˇ不會有事ˇ我也不會瘋掉

只希望ˇ快點好吧ˇ真的ˇ

大一生活+找工作生活一定很忙碌ˇ

所以快恢復正常阿ˇ

不想在看著不正常痛苦了

相信著一切會沒事的ˇ(合掌

在好之前ˇ是怎樣也都不會哭ˇ也哭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