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311602.jpg 

其實每個女人心中都渴望有著一段完美的愛情,

其實每個女人心中都希望有一個能依靠的肩膀,

其實每個女人心中都幻想能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其實每個女人心中都只想有一段可以到老的愛,

只是,每個女人的心中始終缺少了一份安全感....

 

或許是聽見了太多被人傷害的故事,

或許是身邊的朋友始終都為情所傷,

或許是自己也經歷過不一樣的愛情,

最終,女人都選擇了不再相信...

 

明明就有一點動心,卻始終不敢動情,

明明就知道自己愛他,卻始終選擇觀察再觀察,

明明知道眼前是個好男人,卻始終放不下過去的一切,

明明就知道他是真心對待,卻始終都不敢放膽相信他,

明明就知道這樣會很幸苦,卻始終沒能解開心中枷鎖...

 

害怕自己一開始信任,自己的他就開始欺騙自己,

害怕自己一開始信任,他就不再對自己實話實說,

害怕自己一開始信任,又會是另一段傷害的開始,

害怕自己一開始信任,最終卻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或許女人天生就是缺少了一些安全感吧,

她們需要一個人用一顆真愛的心去解開,

解開的那個人還得是她們深愛的那個人,

女人需要的就是自己深愛的人的真心,

需要有個人可以了解自己的細心,

需要有個人可以安慰自己的貼心,

需要有個人可以慰問自己的關心,

需要有個人可以保護自己的愛心,

需要有個人可以等待自己的耐心,

需要有個人可以深愛自己的恒心...

 

其實,每個女人都是容易受傷的女人,

她可以很強橫,她可以很霸道,

她可以目中無人,她可以無情絕情,

但冥冥中總會有一個可以讓她放下身段的男人,

遇上了那一個男人以後,

她,就是那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男人,如果有個女人不懂得珍惜你,

請你記得一定要毫無眷戀地離開她,

因為,你不是她生命中的那一個男人,

付出再多,你仍舊不是...

 

男人,如果有個女能人很珍惜你的愛,

請你記得一定要更珍惜她對你付出的愛,

因為,你就是她生命中的那一個男人,

沒離開時是,離開後依舊還是...

 

作者:mukang 轉貼

 

我很喜歡最後一句話沒離開時是,離開後依舊還是...

不要快速關掉ˇ我還有話要說啦ˇ哈

我承認ˇ只要遇到真的很愛的ˇ我就雙手投降ˇ

不管怎樣對待我ˇ不管愛不愛我ˇ

我是很傻很傻很傻的愛著= =改不掉阿

心疼你ˇ是我的本能

所以男人阿ˇ遇到真的愛的女人不好好珍惜ˇ我就踢飛你

女人心真的很脆弱ˇ但是女人心會為了心愛的人變堅強

看完魚干女2 09 突然很喜歡裡面一句話

 

有喜歡的人本身就是令人幸福的事!

 

說的好ˇ或許痛苦ˇ難過ˇ傷心ˇ還有快樂ˇ開心ˇ都會交錯在一起ˇ

但是喜歡上一個人真的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雖然本小姐ˇ現在是打算單身一輩子啦ˇ(喂

我也想像桃子姊說的ˇ

趁著年輕ˇ多談幾段戀愛ˇˇ

可是目前ˇ一個人就好ˇ一個人很好ˇ一個人沒什麼大不了ˇ

畢竟ˇ這世界上沒有永恆ˇ哈ˇ

一切隨"緣"啦ˇ哈哈哈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