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821459664.jpg

12點多好ˇ我是眼睛爆酸的阿啾啾

今天ˇ是在醒吾第一天上課

可是我是下午一點的課ˇ只有軍訓跟體育ˇ

星期一終於不用一大早爬起來了ˇ可以睡到爽ˇ

這次學聰明了ˇ買早餐在920公車上吃ˇ這樣就不會胃痛了=ˇ=

抵達醒吾時ˇ快一點了ˇ

我還很緊張的快速走去圖書館ˇㄎㄅˇ怎那麼遠ˇ

害我超擔心遲到的ˇ

結果坐電梯到三樓ˇ一近去ˇ看到好多人ˇ就在前面坐下來了ˇ

等阿等ˇ小柔也來了(<-擅自這麼叫ˇ哈ˇ

教官依舊沒出現ˇ遲到了10幾分鐘耶

終於ˇ快15分ˇ他出現ˇ感覺長得好像賀一航?!ˇ哈哈哈

人很好相處的感覺ˇ很平易近人

而且給我們看一下無聊的模擬實戰影片ˇ就說下課了耶ˇ

下課時間根本就沒到就放人喔

第二堂軍訓也是這樣ˇ

放個"戒逃"逃兵去找女友其實結局老梗早猜到了啦ˇ長青大哥ˇ你在裡面台詞真的好爆笑

可是裡面那句

"緣分來的時候,怎麼擋也擋不住,緣分走的時候,怎樣留也留不住"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ˇ因為說到心坎裡阿

教官ˇ提前20分鐘放人ˇGOOODJOB

如果教官ˇ點完名就說下課ˇ我會更愛你的(喂!

 

 

走ˇ來去上體育課ˇ

途中ˇ小柔說某某穿什麼衣服的女生很漂亮ˇ

是很漂亮啦ˇ但是妳也很可愛阿

可是ˇ老師在哪ˇ根本就不知道阿ˇ康樂在混麻你ˇ哈

終於ˇ我們找到體育老師了

他人說話還蠻和氣?!反正不要惹他翻臉就好

他說啥ˇ要測體適能ˇ還有羽球ˇ等等ˇ我聽到羽球ˇ就想完蛋了

老娘不會打羽球ˇ真的不會阿ˇ怎麼半ˇ

喔ˇ上這體育老師的課不能坐在樹下拉勒ˇ真可惜ˇ哈哈ˇˇ

要運動阿ˇ可是偶爾趁老師不注意還是可以偷懶一下XD

 

 

然後一群人就近去領那醜不拉機ˇ運動服ˇ

叫女生近去ˇ卻沒啥人在動ˇ老娘就衝第一個阿ˇ慢吞吞的ˇ要速戰速決啦

領完ˇ出來ˇ就來交換即時通ˇ小雯在旁邊也一起來+吧(<-又擅自亂叫ˇ哈

阿這樣以後在班上就不用一個人尷尬來尷尬去ˇ至少還有人陪?!

出來ˇ在操場ˇ三個人聊了一下子呢ˇ

話題沒有很順ˇ沒關係ˇ我們有四年可以認識ˇ哈哈ˇ

但是上大致上基本的都知道了ˇ小柔跟小雯收生日差一天耶ˇ好巧

那這樣可以去夜唱ˇ20先幫小雯過21在幫小柔過ˇ<-誰理你在這擅自決定ˇ哈哈哈

兩個獅子座ˇ從認識靈芝後第三的人了ˇ獅子座都是好相處的我知道ˇ

熟了會不自覺就發現真面目了XD(這啥?

以後請多多指教ˇ(握手

總之終於有認識到人就開心阿ˇˇ

最後一堂體育課ˇ在聊天ˇ玩一下籃球ˇ休息中度過了QQ

 

在來ˇ放學ˇ

我去面試了ˇ走路去ˇ爆遠ˇ

其實走到一半有想過要做公車啦ˇ但是又放棄了

想說沒有多遠阿ˇ一直這樣想終於走到了Q口Q

下次我會學聰明座公車去ˇ座公車比較快到啦

在快六點時ˇ

看到有三個黎明技術學院的女生?!面試出來

說著好緊張ˇ之類的話ˇ

可是我近去面試ˇ

首先ˇ是看到一個長髮穿著粉紅色的女僕裝+白色網襪+有顏色隱形眼鏡的女生

我真的嚇到ˇ是太久沒看到女僕裝生人在我面前嗎ˇ哈哈哈哈

然後就坐在旁邊開始跟老闆娘聊天?!

內容大概是履歷表上的資料啦ˇ然後問學校科系ˇ幾年級之類的ˇ要怎來要怎回家等等

還說吧台那也有個企管ˇ一年級的男生ˇ我是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啦ˇ不知道是1班還2班= =

(誰叫我都注意女生而已ˇ哈ˇ男生的話ˇ除了那怪異的"李先生"之外ˇ

然後還叫我取個英文名字ˇ說這家女僕餐廳ˇ都是用英文名字叫人的=口=

我整個腦袋空白= =

好顯後來沒再問ˇ反正在跟老闆娘說好了ˇ

(回去跟飄還有靈芝討論過ˇ就叫"Wind"好了簡單好記ˇ又是''風''

聊得很輕鬆ˇ老闆娘說班表排了ˇ

星期五才開始上班ˇ

我有點小嚇到ˇ一般不就是說等通知ˇ之類的嗎ˇ

怎跟我當初去"易鼎"一樣ˇ一下子就可以來上班了

還特別的交代要穿安全褲或著很短很短的ˇ短褲ˇ+''可愛的''娃娃鞋來上班就好ˇ哈

穿女僕裝的我ˇ完全不能想像ˇ星期五就要穿上了呢ˇ而且還是粉紅色ˇ爆可愛(扶額)

希望ˇ我能快點學好店裡的一切事物ˇ

耶ˇ我打算天氣好時就穿短褲了ˇ哼哼哼ˇ哈

但是冬天會爆冷要多穿點才行ˇ

阿ˇ我都忘記問薪水= =ˇ反正遲早就會知道的ˇ可以偷問別的女僕XD

 

以上ˇ我是要睡了阿啾啾ˇ一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